德国倍加福集团在台扎根 正式成立台湾分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Event

德国倍加福集团在台扎根 正式成立台湾分公司

  • 范婷昕台北

德国倍加福成立台湾分公司,6月7日举行开幕剪彩记者会。
德国倍加福成立台湾分公司,6月7日举行开幕剪彩记者会。

专业传感技术领导厂商德国倍加福公司(P+F),已于6月7日于台北市信义区办公大楼举行开幕剪彩记者会,除集团总部德国倍加福自动化部门总裁Reiner Mueller亲临剪彩,亚太营运总部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Matthias Gunkel亦是座上宾,正式对外宣告插旗台湾工控市场的雄心。

倍加福集团作为全球自动化传感技术领导品牌,成立70年余,在亚太区投入超过50%的业界人才,看好台湾市场自动化供应链的深广度,倍加福选定台湾作为亚太区第八处分公司,未来将整合上海及新加坡工程团队之技术,快速实现智能生产管理下的智能工厂蓝图。

台湾倍加福总经理王坤仑表示,总公司已关注台湾市场多年,企业在高度竞争下不断优化研发速度及生产效率,其系统技术及整合能力均达世界水准。举凡自动化产线、仓储、检测、工程机械及半导体产业,倍加福集团皆具相对应及高优势的产品,期许台湾分公司能深化在地服务,协助厂商解决工厂自动化所需的技术与谘询。

业务经理杨智凯进一步补充,在供应链完整、高素质人力的优势下,台湾是为亚太区参考基准高之产品研发验证中心,一旦产品于台湾测试通过,即可将模块快速复制至其他亚洲国家。

倍加福集团产品在台透过经销商销售多年,旗下近接与光电传感产品在台深具知名度,未来将扩展垂直市场产品深广度,欲知更进一步产品信息,请至官网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