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全新散热解决方案与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AMD推出全新散热解决方案与处理器

新款AMD Wraith Cooler散热器让电脑运作时几乎零噪音,搭配独特造型的包覆型散热风扇与LED灯。
新款AMD Wraith Cooler散热器让电脑运作时几乎零噪音,搭配独特造型的包覆型散热风扇与LED灯。

AMD发表全新散热解决方案,包括旗舰级AMD Wraith Cooler散热器;并同时推出AMD A10-7860K与新款AMD Athlon X4 845桌上型处理器。

AMD推出全新散热解决方案,专为要求最佳PC运作情况、噪音及机身美感的消费者而打造,其产生的噪音不到前一代产品的十分之一,达到人耳几乎听不到的39分贝,安静程度如置身于图书馆。

新款AMD Wraith Cooler散热器让电脑运作时几乎零噪音,搭配独特酷炫造型的包覆型散热风扇与灯;新设计拥有超强的冷却效率,散热气流比前一代增加34%,散热鳍片表面积更增加24%。

新蛋公司销售与行销部资深副总裁Merle McIntosh表示,搭载于特定处理器的新款散热解决方案,品质优异且功能强大,消费者无需花费额外的成本,便可享受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Wraith散热方案配备极具流行感的LED灯,运作时几乎零噪音,内行的消费者一眼就会爱上。

新款AMD A10-7860K APU展现静音,搭载4个CPU核心,Turbo Boost后时脉达4.0GHz,及8个运行时脉达757 MHz的GPU核心,内建Radeon R7显示核心,在执行包括《Dota 2》、《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以及《绝对武力:全球攻势(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等热门在线游戏时,皆展现超流畅的运作效率。

A10-7860K是首款具备65瓦热设计功耗(TDP)且不锁倍频A10桌上型处理器,内含近乎静音的散热解决方案且仅须耗费95瓦TDP,确保运作时安静无声。AMD A10-7860K支持AMD FreeSync技术,终结不连贯的游戏动作与破图画面等瑕疵,几乎每格画面都能流畅播放且完整无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