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科技推出嵌入式电脑与多点触控平板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赵云科技推出嵌入式电脑与多点触控平板电脑

  • 吴冠仪台北

赵云科技宣布发表3款搭载 Intel第四代Haswell处理器的全新无风扇工业电脑,包含两台嵌入式电脑,以及一台多点触控平板电脑。此3款新产品提供了出色的图像、多媒体处理和丰富的 I/O 界面,并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等优势。

嵌入式电脑搭载 Intel Core i5 Haswell处理器, 拥有丰富的I/O界面,可支持多达4个的GbE接口同时进行高速的以太网通讯作业,BPC-3060有3个COM Port和一个DIO接口,使自动化控制和数据采集的工作效益更高。

BPC-3060是一台高效能的无风扇嵌入式电脑,配有两个HDMI 1.4a接口,画面的分辨率提升至4096x2304,非常适合于影片和图像等视觉应用产业使用。而其无风扇的设计可防止电磁波干扰,更符合自动化、数码看板、游戏、娱乐、医疗和网络市场等领域的应用。

BPC-7260具有两个PCIe扩充界面,能够适应任何用户的配置。3个Mini PCIe扩充槽可接受3G、WLAN等不同类型的无线传输模块。搭载Intel HD Graphics 4600高画质显卡,提供高分辨率的视觉表现、出色的图像性能,让使用者在操作时更加流畅,并可经由VGA、DP、HDMI等3种方式输出影片。

BPC-7260还采用了坚固耐用的设计,支持9-36 V DC电源输入,并确保可在-20?60°C的宽温、高振动的环境中正常运作,使其能够长期稳定的被使用。非常适合用于自动光学检测、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视觉等应用。

多点触控平板电脑搭载Intel Core i5-4300U处理器,新的Haswell处理器除了能够提供高性能的表现外,也同时具有低功耗的优点。PPC-156采用无风扇设计,同时屏幕的表面硬度达到莫氏硬度7,提升了PPC-156的可靠性、耐用性。PPC-156可支持两点以上的触控,更可同时戴手套进行操作。

其拥有丰富的I/O界面,具有双GbE LAN,4个串口,4个USB 3.0接口和9-36 V DC电源输入,可同时连接多个设备,成为最佳的整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