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迪维科AI边缘监控服务器AI VMS Mini于CES首度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Spark迪维科AI边缘监控服务器AI VMS Mini于CES首度登场

  • 黄馨影新竹讯

AI VMS Mini。Spark迪维科
AI VMS Mini。Spark迪维科

来自意大利的安防品牌Spark迪维科与ASUS及Kneron耐能智能策略合作,推出适用于前端户外环境的监视系统解决方案AI VMS Mini,并于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的Kneron摊位首度亮相。AI VMS Mini为Spark迪维科所推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搭载迪维科优异的影像管理(VMS)技术,并结合Kneron AI功能和ASUS IoT边缘型服务器(Edge device)。工业等级的智能管理服务器适合前端环境,比如水库、工厂等条件较为严苛的户外场域,其16路录影的功能可以提供户外环境重点区域监控的需求。
 
AI VMS Mini 搭载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实现精准快速的侦测效果。相较于一般监控系统风吹草动皆会警报的状况。Spark迪维科 AI VMS Mini能精准的捕捉人形、车形,并支持多元侦测功能,包含人、车的物件侦测、密度侦测及逗留侦测,亦可选配车牌识别、烟雾侦测、火焰侦测等功能。

Spark迪维科台湾总经理陈睿颖表示:「为了提供市场更全面的解决方案,Spark迪维科携手合作夥伴的优势,推出一款贴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让AI算法与边缘运算服务器跨向各种不同环境,满足多元需求,并加强实时安全防护。」

华硕联合科技开放平台暨智能物联网事业总经理江尹涵表示 : 「ASUS IoT向来即致力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打造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此款轻巧型嵌入式电脑,不仅搭载工业型主机板,并具备丰富I/O配置,以及散热绝佳的机构设计,非常适合各种边缘运算应用,再加上Spark迪维科的AI VMS技术强力奥援,安防监控更滴水不漏。」

Kneron耐能智能行销协理 陈宇春表示:「Spark迪维科是我们长期合作的夥伴,透过Kneron高速低耗电芯片,AI技术的快速识别成效,并搭配AI VMS Mini 产品落地,让各种环境享受到AI世界带给大家更安全的防护系统。」

AI VMS Mini延续Spark迪维科旗下的Argo产品优势,内建系统健检医生,运用LINE Notify让使用者实时接受通知,无需额外安装App,确保网安无虞。有别于市面上其余监控系统,健检医生能主动侦测系统异常,并发送LINE通知。比如经常有事发后才发现摄影机断线或录影主机已停止录影,而遗失关键画面的状况;然而透过系统健检医生的功能,使用者不仅能在第一时间接到LINE推播通知,还可自系统获取简易的故障排除指示。系统健检医生能大幅提升系统持续运作的稳定性,实现全天候不断线的运作。

观看更多有关AI VMS Mini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