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人工智能影像物联应用研讨暨展示会 智能应用 影音

7/27人工智能影像物联应用研讨暨展示会

为提升台湾视讯监控产业导入智能影像分析技术能力,资策会智通所导入智能影像分析,建立自主软件技术,促成视讯监控设备系统厂商建立大规模物联网影像处理技术,协助台湾保全、监控与智能商务业者,在线上监看、云端储存与简单的动态事件侦测与通知外,提升事件侦测可靠度、标注影片信息、协助影片查找检索、人员动作识别,提升应用解决方案之服务价值。

谨订于2017年7月27日(四)下午13:00~17:10假集思交通部国际会议中心3-4楼国际会议厅举办「人工智能影像物联应用研讨会」会中将邀请业界专家担任主讲者分享并展示最新智能影像相关技术及服务,展示者包括前线媒体、奇偶科技、台湾NEC、集雅科技以及主办单位资策会智通所。

智能影像应用可结合不同产业的技术元素,所涵盖的领域包罗万象,而结合云端、大数据以及虚拟实境等技术在产业的发展潜力将备受期待。期望藉由「智能影像物联产业联盟」整合集结我国智能影像相关业者之能量,驱动全新的商业服务模式与生活型态的改变,以开拓新竞争力与商业契机。报名请上活动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