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斯德协力推广红帽OpenStack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杰克斯德协力推广红帽OpenStack平台

  • 尤嘉禾台北

IT服务供应商暨红帽的独立软件厂商(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杰克斯德信息科技(Zechster Information Technology)宣布加入红帽Embedded and Solution Builder计划,协助台湾企业将信息管理平台迁移至红帽OpenStack平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杰克斯德信息科技期望缩短客户采用红帽OpenStack平台、红帽Ceph储存、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等技术的时间,进而在各产业中竞争并取得领先地位。

参与这些计划,对于杰克斯德信息科技针对红帽OpenStack平台所开发的鹰准云端服务管理平台(Yingzhun Cloud Service Management Platform, Yingzhun)而言,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此平台拥有红帽的支持,是建构于红帽Ceph储存与红帽OpenStack容器平台的基础上,能支持整合性的云端服务架构。企业可透过该套管理软件轻松监控及管理红帽OpenStack平台、红帽Ceph储存及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等套件运作,并轻松调配企业应用服务的资源。使用者还能透过易于使用的界面管理不同属性的软硬件,并提升其IT系统的管理效率及核心竞争力。

研究单位、电信及制造产业的企业组织在杰克斯德信息科技与红帽的协作下受惠。企业可运用杰克斯德信息科技的解决方案轻松管理红帽的技术、建构高可扩充性的云端平台、提升竞争力并创造新的商机。

杰克斯德信息科技为红帽的独立软件厂商,在红帽的合作夥伴计划下,其所参与的红帽Embedded and Solution Builder计划能够为成员提供整合、认证、合并销售及支持红帽技术的资源,作为统包软件解决方案(Turnkey Software Solution)的一部分。成员也可以拥有红帽技术领导地位及基础平台的支持,包括数据中心的商业解决方案、维护及互通性。同时,红帽Embedded and Solution Builder计划让成员能搭配转售红帽技术及其设计、计划和部署开放原始码及云端运算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