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表搭载AI芯片智能手机 开启手机新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华为发表搭载AI芯片智能手机 开启手机新时代

  • 郑斐文台北

HUAWEI Mate 10系列在台发表记者会。郑斐文摄
HUAWEI Mate 10系列在台发表记者会。郑斐文摄

华为(HUAWEI)发表年度旗舰手机HUAWEI Mate 10系列,推出HUAWEI Mate 10、HUAWEI Mate 10 Pro以及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10等3款机种,搭载移动AI芯片Kirin 970与EMUI 8.0软件,并内建智能手机平台专用神经网络处理器NPU。HUAWEI承袭与经典镜头品牌徕卡的合作优势,并打造新一代AI徕卡双镜头,能智能识别13种物体与场景,更具备双f/1.6大光圈镜头。此外,HUAWEI Mate 10系列支持AI快速翻译技术,随拍即翻。

HUAWEI Mate 10系列自发表后,在全球拿下多项科技媒体大奖,美国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以年度最美手机赞誉HUAWEI Mate 10,挪威媒体ITavisen授予Mate 10 Pro年度最佳手机奖,英国科技权威网站TechRadar更评价Mate 10 Pro为最出众的旗舰手机之一,此外,据知名专业镜头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的数据显示,HUAWEI Mate 10 Pro拿下市面Android双镜头手机评比第1名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表示,在AI人工智能时代,手机将成为人的智能助手。华为经过20多年通讯产业的深厚沉淀,引领业界,将最新科技带入移动终端产品,推出的年度旗舰手机HUAWEI Mate 10系列更将开创智能手机之先河,搭载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Kirin 970,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人工智能,引领产业迈向未来新境界。华为打造的HUAWEI Mate 10系列不只是智能手机,而是AI手机。根据Interbrand近期发布的2017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显示,HUAWEI名列第70位,品牌价值相较于去年提高14%。华为很高兴看到HUAWEI品牌受到全球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HUAWEI将于2017年底在台湾成立服务中心,2018年第1季成立HUAWEI品牌店,展现在地化品牌经营的策略与决心。

HUAWEI Mate 10、HUAWEI Mate 10 Pro被称为有智能的机器。HUAWEI Mate 10系列活动大使郭书瑶表示,HUAWEI Mate 10的AI智能拍照功能,让人爱不释手,承袭Mate系列经典设计的玻璃材质,让手机更具高贵及时尚感,而且创新引入领结设计,高识别度的亮眼外观,拿起手机,马上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女孩。

同时也是HUAWEI Mate 10系列活动大使,时尚暖男修杰楷表示,HUAWEI Mate 10 Pro现代感十足的设计,加上Kirin 970芯片带来更强大更流畅的性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或是经常在全球旅行的人使用,同时也是一支能自由切换工作与生活的AI手机,满足随心使用的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