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专为饭店业打造壁挂式无线基站 智能应用 影音

Ruckus专为饭店业打造壁挂式无线基站

  • 吴冠仪台北

友讯代理品牌Brocade旗下网通专业品牌Ruckus Wireless日前推出专为饭店业打造之Ruckus ZoneFlex H320壁挂式无线基站(AP)。

ZoneFlex H320为单一空间部署作业所设计,外观轻巧低调隐身陈设保有空间质感,支持多用户MIMO技术,并透过专利BeamFlex+调适性天线提供高品质Wi-Fi效能,复合式设备同时满足有线及无线需求,亦可透过集中平台方便管理,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在每个房间中提供稳定可靠的Wi-Fi,特别适合饭店、集合住宅与学生宿舍等场域。

Ruckus台湾与香港区总经理许卉娴表示,旅客把饭店当成另一个家,因此投宿时也会携带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

在这种情况下,稳固的无线网络就成了饭店的重要服务。ZoneFlex H320采用Wave 2 802.11ac MU-MIMO技术,可为房内提供无与伦比的信号品质与数据传输率,而且价格亲民。即使旅客的智能装置数量与房内应用服务与日俱增,802.11ac Wave 2技术仍可提供最佳效能与可靠性。

D-Link友讯科技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锺振远表示,免费Wi-Fi的普及程度已成为旅客对于该都市发展的评断指标,Wi-Fi已成另类民生必须品,公众场所相继设置,亦成为饭店必备的服务之一。

近年因智能装置蓬勃发展,旅客对上网的稳定度及速度更为要求。Ruckus ZoneFlex H320可以经济的价格完整满足用户对于单一空间部署的使用需求。Ruckus Wireless长年投注于专业无线技术革新,其所推出之无线解决方案绝对是客户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