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ech提供Office365、Gmail加值的邮件安全归档防护 智能应用 影音

ShareTech提供Office365、Gmail加值的邮件安全归档防护

  • 陈毅斌台北

当提到云端服务,大家莫不联想到公有云与私有云的服务。企业可以利用VM、Hyper-V或KVM建置属于自己私有云的邮件环境,但如果还要降低主机采购、维护成本,则会选择公有云的邮件服务,像是Office365、G-Suite。

当企业邮件上云端后,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这些邮件中有许多是企业重要营运数据、客户信息、员工经验知识、甚至是企业发展蓝图,这些数据都需要进行备份,以避免数据库损毁、硬盘故障或系统当机,造成企业营运损失。

大多数的企业网管人员都会透过NAS储存设备或云端服务,对邮件进行2次备份或异地备份。但对管理者或使用者而言,如何透过单一友善界面操控则亦显得重要。

众至邮件归档服务器主要提供企业、单位一长期可靠、安全的储存电子邮件,且具有强大的搜索功能,管理者与使用者能够以惊人的速度查找数百万封归档的邮件和附件,轻松地找到他们要寻找的相关信息。

最特别的是,众至归档归服务器还内建个人社交联络图,让管理者能更进一步了解内部使用者邮件使用状态。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申请设备测试,提供精美测试礼。详细信息请拨打众至服务专线0800-66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