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SG6系列客户级SATA固态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东芝推出SG6系列客户级SATA固态硬盘

  • 吴冠仪台北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发表SG6系列客户级SATA固态硬盘,此系列搭载BiCs 3的64层堆叠及TLC储存单元。Toshiba将优先提供样品给个人电脑的OEM制造商,并在第4季起逐步提升出货量。

此款SG6系列客户级SATA固态硬盘拥有SATA Revision 3.3架构及6.0Gbit/s界面。除了将顺序读取速度提升至550MB/s,顺序写入速度 提高到535MB/s之外,优化快闪存储器管理效能,也让耗电量可大幅降低40%,电池寿命将更为持久,有助于移动运算装置市场的运用。

东芝推出SG6系列客户级SATA固态硬盘,结合64-LAYER堆叠技术及3D快闪存储器强势登场。

东芝推出SG6系列客户级SATA固态硬盘,结合64-LAYER堆叠技术及3D快闪存储器强势登场。

Toshiba SG6系列客户级SATA固态硬盘提供256GB、512GB和1024GB三种容量选择。各容量都具有两种外形规格:2.5寸内接硬盘模块和针对高端mobile PCs的M.2 2280模块。

此外,此款产品也具有支持TCG Opal Version 2.01的SED自我加密硬盘型号。SG6系列内建Toshiba独特的Quadruple Swing-By Code (QSBCTM)错误修正技术。此种高效率的错误修正编码(ECC)可确保使用者数据不会毁损,有效提升可靠性及数据处理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