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思电子改由Rimini Street支持其SAP应用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普思电子改由Rimini Street支持其SAP应用系统

  • 魏于宁台北

Rimini Street是企业软件产品及服务的全球供应商,也是顶尖的Oracle与SAP产品第三方支持服务供应商、Salesforce合作夥伴。该公司日前宣布,汽车和电信产业零组件制造业龙头普思电子(Pulse Electronics),决定改由Rimini Street作为该公司SAP ECC 6.0以及Business Objects 软件的支持服务夥伴。藉由转换支持厂商,普思电子省下了可观资金,并得以在几乎不可能有新计划预算的年度里,将这些预算投入包括AI技术在内的商业智能(BI)相关计划,为公司创造成长动能和竞争优势。 普思同时得以推迟为了获得原厂的完整服务而必须进行的昂贵S/4 HANA强制升级,并因此重新掌控能切合企业目标而订定的IT发展蓝图,而非原厂主导的发展蓝图。

预算平衡–减少IT营运支出,增加创新资金

普思电子总部位于圣地牙哥,母公司是是台湾的国巨电子。普思为个个产业设计和制造各种零组件,其中70%以上的产品与客户合作设计。 普思将其SAP系统用于几个关键功能,包括财务、营运、供应链和仓储管理。由于其业务必须全天候运行,任何业务中断都会导致大量营业损失,同时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普思必须迅速因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对于普思的全球IT主管Alan Wong而言,快速适应意味着要有足够的时间和资源来进行创新,以推动业务成长并在这个快速变迁的市场中稳步前进。

Wong将他的IT预算区分为三个层次 ─ 日常业务营运,业务成长以及创新。由于在创新方面需要更多资源,Wong开始分析业务营运的支出,并发现其SAP软件支持成本(包括相关的升级成本和额外的附加费用)占据了一大部分的IT预算,并被视为低回报支出,必须尽快重新检讨。

Wong表示:「要为我们的创新计划寻找充足的资金,包括增加商业智能功能,我们必须采取一种完全不同的做法,并立即从预算层次中挪出一些资金。我们曾考虑过用内部人力取代SAP支持服务,但这根本不切实际。种种考量使我们朝着第三方支持的方向发展,而最终改采Rimini Street的结果让我们相当满意。」

改用Rimini Street 支持服务后,Wong从原先专门分配给SAP支持维护的日常营运预算中释出资金,并转移到BI和AI技术上,强化ERP平台的认知和智能能力,包括与销售相关的预测分析等信息,协助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支持业务目标。

Wong继续说道:「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所造成的大幅业务中断可能减缓了我们的发展速度,但是由于改用Rimini Street,我们仍然得以继续在创新上的投资。」

出色的支持能力和吸引人的预算优势

普思转移至Rimini Street后,立即体验了不同于先前原厂的优质服务,包括顺利的导入和存档流程、无须额外付费就能享有的SAP软件定制化支持,以及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提供回应迅速的服务。

Wong说:「除了大幅节省成本之外,Rimini Street团队在导入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和井然有序,让我印象深刻。导入过程中的存档对我来说是一大惊喜。我们有300,000个档案和10 TB的数据,份量十足,难以管理。但Rimini Street能够在短短的两三个月内将档案整理分类清楚。这项工作非常艰钜,我非常感谢他们提供的服务。」

与其他所有客户一样,普思受益于Rimini Street灵活卓越的企业软件服务模式,包括其领先业界的服务级别协议(SLA),所有关键(P1)问题保证在10分钟内回应。此外,客户还会获派一位专属主要支持工程师(PSE),对客户的软件系统并有平均15年的经验,并有功能和技术工程师团队作为后盾。

Rimini Street东南亚暨大中华区总监萧健维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像普思电子这样的企业降低成本并将预算做最佳运用,使他们能够将省下来的成本投资于有助于业务成长的创新计划;这在现今经济不确定的时期尤其重要。越来越多东南亚、大中华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公司都改由Rimini Street支持其企业软件系统,以获得更高品质的支持并降低成本,让他们能专心因应最迫切的业务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