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8D「互动回覆双向简讯」 助攻产业振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EVERY8D「互动回覆双向简讯」 助攻产业振兴

  • 尤嘉禾台北

EVERY8D助攻各产业振兴拼经济,独家互动回覆双向简讯需求增。
EVERY8D助攻各产业振兴拼经济,独家互动回覆双向简讯需求增。

行政院宣布7月中即将发放振兴三倍券后,不仅文化部加码推出价值600元的「艺FUN券」,农委会也推出面额250元的「农业旅游券」,饭店餐饮业、旅游业、百货零售及电商更抢搭618年中庆,纷纷祭出多项优惠振兴市场,简讯行销小成本大成效,为刺激买气的行销活动简讯,在后疫情时代逆势成长,助攻各产业拼经济。

防疫期间,简讯跃升为科技防疫一员,协助指挥中心透过「双向简讯」回传机制进行防疫追踪与健康回传,成为政府与民众、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沟通桥梁,更协助eMask口罩领取通知、细胞简讯或足迹提醒等,完成精准个人通知任务。此外,由于疫情影响,民众消费习惯转移到在线消费,进而带动简讯需求大增,包括交易OPT认证简讯、刷卡确认、物流取货通知等。

互动资通董事长郭承翔指出,简讯特有的身份认证安全保障与高达98%开启率等优势,成为科技防疫与市场行销的重要工具,拥有独家发明专利的「互动回覆双向简讯」,第1季的的发送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成长超过3倍,衍生防疫相关应用在公司内部,包括同仁进行健康自主回报、政策公告布达与实时双向回覆等用途,拉开与传统简讯的差异化,引领简讯迈向5G时代。

后疫情时代全民振兴拼经济,简讯成为品牌销售、银行金融、建商房仲、电商百货的重要行销工具,互动资通深耕台湾简讯市场15年,以技术创新领航同业,独家「互动回覆双向简讯」与同业最大差异在于,免租专码、免额外收费、同时段内可同时进行多个活动主题,不需事先申请号码即可传送,还可从系统后台取得统计数据,依各发送主题自动分类,包括回覆对象、回覆内容及读取状况等,成效一目了然,助攻企业拼营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