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升级MX系列键鼠 打造商务极致新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罗技升级MX系列键鼠 打造商务极致新体验

  • 刘峪汛台北

MX Master 3与MX Keys以灰黑色调搭配流线设计,打造出稳重及商务专业感。
MX Master 3与MX Keys以灰黑色调搭配流线设计,打造出稳重及商务专业感。

顶级旗舰机种MX Master 3、MX Keys智能键盘磅礡上市

瑞士顶尖电脑周边大厂罗技电子,为商务及设计专业人士推出MX系列最新鼠标与键盘MX Master 3无线鼠标以及MX Keys智能键盘,大幅提升的效能及外型设计,可创造更为优质的使用体验。MX Master 3与MX Keys智能键盘皆搭载罗技专业技术「Easy-Switch」键,可同时连接至多三种不同的装置,满足现代一人多机的需求,并顺应现代科技趋势,采USB Type-C界面,提供更有效率的充电方式。

MX Master 3与二代相比,最大的突破除了外型、流线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外,MX Master 3更以MAGSPEED电磁滚轮取代原有橡胶材质的飞梭滚轮;滚轮以精密的钢材打造,除了质感提升之外,还搭配全新的电磁吸斥结构设计,让使用者可更精准的定位及更有效率地滚动。

全新MX Keys智能键盘,拥有杰出的稳定性,并以温润的按键质地增加敲击的舒适度,大幅降低噪音、优化敏感度,同时搭载自动侦测感应手部的智能照明技术,有效地节省不必要的电力消耗。

商务最爱MX Master 3 极致电磁滚轮带来全新体验

MX Master 3以经典沉稳的灰黑配色,为使用者带来稳重与专业感,跳脱以往左右键对称的外型设计,MX Master 3将鼠标左键延伸、拉长按键面积,呈现斜面状,并以完美弧度打造出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贴心设计,可更贴合右手的掌握姿势,让使用者在劳心办公的同时,可大幅减轻因操作对手腕造成的负担。

MX Master 3最大的突破,是以全新超高速MAGSPEED电磁滚轮取代飞梭滚轮,并搭配电磁吸斥结构,使用者可以在一秒钟达到1,000行的超速滚动,并能更精确地停留至特定的位置,全新技术大幅提升上班族的工作效率,并将鼠标侧面的前进、后退键移至拇指滚轮下方,大大优化了操作手势及便利性。此外, MX Master 3更改采USB Type-C界面,并支持快速充电,仅需一分钟即可供应三小时的使用电力,让现代商务族群在面对快速变化的生活节奏中,亦或是面临紧急关键时刻,皆可从容不迫地应对所有情况。

适用各种材质表面,打造极简办公桌摆设

MX系列鼠标最大特色,即是搭载「Darkfield追踪技术」,可让鼠标在各种材质表面上游移使用,甚至可在玻璃平面上操作,让使用不再受地点及材质所拘束。MX Master 3 支持罗技独家「FLOW技术」,可在不同的三个装置间,轻松地以鼠标复制、贴上文字、图片及档案,鼠标垫、USB将不再是办公必要配备,在保有专业效能的同时,带来最便利的操作体验。

在现今多工的工作环境中,商务族群常需要在桌上型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之间切换使用,MX Master 3 至多可同时连接三种不同的装置,并以鼠标底下的「Easy-Switch键」简易切换,大幅提升效率之余,更兼容多种操作系统,使用者并可选择内附的Unifying连接器,或以蓝牙连接,大大降低多重装置的使用门槛。配合Logitech Options多工软件,可自订多个按键,让鼠标成为办公室的最佳助手,带来事半功倍的最大效益。MX Master 3 于10月7日(一)全代理开卖,建议售价新台币3,990元。

全新 MX Keys 智能键盘,精巧制程、舒适设计

MX系列推出全新智能键盘 — MX Keys,采稳重的外型与经典灰黑的配色,适合所有办公环境与极简居家风格,除了稳固、科技感十足的外型设计外,更以球状碟形的按键,搭配无光涂层处理,提供使用者温润的触感及完美的指尖回馈,大幅降低了敲击噪音,带来视觉与触觉的绝佳体验。

为提倡环境永续发展,并呼应环保节能趋势,MX Keys的智能照明技术,可自动感应侦测手部,并配合环境光源调整供应的明亮度,大幅减少键盘在闲置时所造成的能源浪费,相较过去型号,MX Keys 在包装上更减少了97%的塑胶使用,并降低了64%的碳排放量,期望带给使用者更为舒适、对环境更友善的产品。

Unifying、蓝牙双重连接、一键轻松切换三装置

MX Keys智能键盘为满足使用者在不同操作系统下的操作需求,提供了完善的按键设计,让使用者在切换装置时,可立即适应不同操作系统下的快捷键等功能。在一人多机的多屏时代,罗技专业的「Easy-Switch键」功能,令使用者仅需操作单一键盘,即可同时使用电脑、平板与手机等装置,并可选择以Unifying接收器或蓝牙无线连接,为使用者创造更优质、便利的体验。

罗技同步推出MX手托,使用柔软且具支撑性的记忆泡棉材质,为长期使用电脑的商务族群,打造绝佳的使用者体验。MX手托于10月7日(一)全代理开卖,建议售价新台币599元。首批购买MX Keys 智能键盘的消费者,即可获赠MX手托一只。欲获得更多信息请连结至官方网站,或透过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