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任命新一任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行销副总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Nutanix任命新一任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行销副总裁

  • 陈毅斌台北

Jordan Reizes,亚太及日本地区新任市场行销副总裁。亚洲是Nutanix的一个重要市场,任命Reize代表Nutanix将持续扩张当地业务,同时也体现了Nutanix对亚洲市场的承诺。
Jordan Reizes,亚太及日本地区新任市场行销副总裁。亚洲是Nutanix的一个重要市场,任命Reize代表Nutanix将持续扩张当地业务,同时也体现了Nutanix对亚洲市场的承诺。

企业云端运算领导者Nutanix宣布任命Jordan Reizes担任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新任市场行销副总裁。Jordan Reizes将常驻悉尼办公室,全面负责Nutanix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行销策略,并协助推动公司在该地区拓展业务。Reizes将直接向Nutanix行销长Ben Gibson报告,并负责领导一支30余人的强大行销团队,其成员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东协、国内大陆、香港、台湾、印度、日本与韩国等亚洲各国。

Reizes拥有20年以上的资深行销领导经验,是推动Nutanix成为企业云端系统领导者,并继续拓展和扩张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的不二人选。Reizes在加入Nutanix之前,曾在Sitecore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行销资深总监,负责重组并领导公司的店头行销(Field Marketing)团队。并且在加入Sitecore之前,Reizes曾在SimpliVity工作4年,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店头行销和全球计划之资深总监。此外,他还在EMC工作7年,主导了EMC全球行销计划的转型。

Nutanix亚太及日本地区资深副总裁Matt Young表示:「我们很欢迎像Jordan这样杰出且有能力的区域市场副总裁加入。数据量呈现爆炸性的成长,企业及组织也正逐渐移至云端,这样的风潮正在持续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夥伴创造前所未有的商机。而Jordan的领导力、经验和公认的专业能力让Nutanix如虎添翼,协助我们帮助客户把握这些机会。」

谈到自己的新职位,Reizes表示:「 Nutanix有出众的商业故事可以诉说、并以有开创性且被业界认可的技术作为后盾,还拥有本地区最具活力的行销团队来吸引客户。面对未来的技术需求,企业会面临许多复杂繁琐的问题,而Nutanix可简化企业的选择,帮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数码化时代中维持成长和盈利能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