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协助企业无痛转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ure Storage协助企业无痛转移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 台湾区总经理吴元恺,领导团队协助和之合提升储存系统。
Pure Storage 台湾区总经理吴元恺,领导团队协助和之合提升储存系统。

工业4.0的时代来临,数据及数据的重要性大幅提升,制造商对于数据储存设备和企业系统的效能需求也日益增加,以期优化供应链的整合,达到预测订单、实时生产,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及客户满意度。Pure Storage成功协助美国海廷顿的母公司和之合导入FlashArray//M10作为SAP S/ 4HANA的基础设备的指标性客户,不仅成为台湾首例运用SAP S/ 4HANA的客户,在导入Pure Storage FlashArray//M10 后,系统转换过程及使用的效能更出乎预料,高达4.3:1的数据减量比提供超乎预期的空间使用率,快速的灾备复原、主动监控及预警更减轻IT人员的负担,使和之合更轻松的拥抱新科技。

为了跟上科技革新的脚步,和之合无畏系统更换可能带来的「痛感」,毅然放弃原有的ERP系统,采用对于深究数据表现相当优异的SAP S/4HANA,同步选择适合SAP S/4HANA、读取数据速度相当快的Pure Storage FlashArray//M10作为基础设备,替企业创造高效率和高效能的作业环境,是亚太地区首位将SAP S/4HANA部署于Pure Storage的指标性客户。

和之合使用Pure Storage FlashArray//M10之后,数据减量比高达4.3:1,原先需要建置20TB的储存空间,在Pure Storage的设备上仅需不到5TB的空间,获得超乎预期的空间使用效益,加上系统数据复制速度快,减少IT人员检修的工作负担,在现今需密集使用数据及数据的趋势下,也大幅降低公司因系统停摆可能造成的损失。另外,Pure Storage提供给企业的,不仅仅是解决已发生的问题,而是提前预视可能面临的挑战。

储存管理平台Pure 1能主动监控、预测并分析储存阵列的使用效能,分析并协助解决潜在的问题,使和之合在储存设备的管理上更加便利。和之合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经理陈㻑元表示,Pure Storage的稳定及高效能、高存取速度、高数据减量比皆符合要求,就像是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稳定且可靠的方向盘。

工业4.0已是现今世界的趋势,企业、制造商迈向智能化,公司内部的数据量以及对于数据应用的需求提升。和之合也正与此一潮流并进,期许能透过信息设备、系统的优化,蒐集并善加利用数据,期望能达成预测订单、实时生产并加速供应链的整合,以创造更好的消费者体验、更有效率的服务客户。Pure Storage 台湾区总经理吴元恺表示,企业迈向工业4.0,数据及数据的重要性提升,高效能的储存设备将协助企业善用数据并加快转型脚步。

Pure Storage 很高兴有机会能协助和之合提升储存系统的效能,使他们更轻松地跟上工业4.0的脚步。Pure Storage将持续协助制造商发挥数据价值,整合并优化供应链,达成预测订单、实时生产,创造超乎期待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