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安克诺斯备份档案可完整有效的复原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cronis 安克诺斯备份档案可完整有效的复原

  • 陈其璐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 企业数据保护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能确保备份数据的可用性,当系统遭遇类似故障时,可完整复原档案。
Acronis Backup 12.5 企业数据保护与灾难复原解决方案能确保备份数据的可用性,当系统遭遇类似故障时,可完整复原档案。

是否常常数据备份,作为发生事故时的救命解药,但数据备份真的能在危难时刻成功挽救全部吗?有时数据灾难来临时备份却失效,存在类似隐忧的企业不在少数。

据报导,传统备份的恢复时间目标往往以小时或天计算,每季度只验证少于6%的备份,失败率高于16%,无法利用备份数据,而且备份内容不可视。全球84%的资深IT决策者承认正在经历“可用性差距”困境,即IT的交付能力与用户间需求的落差。

段标 : 企业面临挑战,没有条件做灾难演练

完善的灾难复原测试计划,能够尽可能降低风险,达到高效维护企业业务连续性的目的。企业的数据每天都在做备份,但考虑到灾难演练会消耗高昂的停机与人力成本,难以实施灾难恢复演练来验证备份数据恢复的有效性,这为数据的复原埋下隐患。

段标 : 安克诺斯可验证备份档案的可用性

为保障数据的可用性,在储存网络中对数据进行必要的备份之外,还应考虑存取控制机制、数据加密、数据隐藏等信息安全技术,提高数据储存与存取的安全性。安克诺斯独有的磁片镜像技术,允许企业以多种方式验证数据,例如:直接查看安克诺斯TIB备份档案中的数据,或将磁片备份中的数据库单独挂载以检查数据可用性,或把整个业务系统备份还原到不同平台中,也可直接将备份档案作为虚拟机器启动。数据保护工作最重要的是可用性,确保数据安全并可以保持合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