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OUT发布首款Android智能网络测试仪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NETSCOUT发布首款Android智能网络测试仪

  • 赖品如台北

NETSCOUT发布首款Android智能网络测试仪。
NETSCOUT发布首款Android智能网络测试仪。

NETSCOUT SYSTEM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CT)是一家业务保障服务提供者,在服务保障、网络安全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领域实力雄厚。该公司发布LinkRunner G2,全球首款Android智能网络测试仪。企业面临联网设备快速成长的挑战,这款新一代的测试工具使得IT专业人员能够加速部署,加快问题辨别过程,提高网络营运的效率和效益。

数码化转型使得IP连接设备呈指数级成长,包括无线接入点、智能传感器、数码照明、存取控制等,其中许多设备还依赖于企业网络供电。这对于企业的接入网络基础设施带来颇大压力,需要进行重大更新,包括许多产业领域的新型高功率以太网络供电(PoE)。

网络营运对建构和管理未来网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助于在接入网络中实现部署。但是,由于资源有限且经费拮据,团队需要实用的工具来证明他们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快安装和升级,快速辨别问题。

NETSCOUT首席营运长Michael Szabados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连接测试仪,LinkRunner为负责提供可靠网络服务的专业人士提供实时的可见性和价值。LinkRunner G2的以太网络测试能力和强化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全新结合,简化并优化了安装和故障排除工作流程,实现了手动流程的自动化,显着提高网络营运绩效。」

单个平台解决所有问题

使用LinkRunner G2、及其有线以太网络能力和强化的Android操作系统,IT专业人员可以从头到尾解决问题。结合使用供应商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和LinkRunner订制硬件后,网络专业人员现在可以在单台设备上执行整个工作流程。他们可以接收故障申报单、查看文件档案、测试负载PoE和网络服务、自动纪录结果并配置和分类连接的设备。

某些人可能认为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是一种替代方案,但由于连接问题,这往往会产生安全性风险,并不那麽实用。也就是说,个人移动设备无法对有线以太网络基础设施实施验证,无法测试PoE、电缆、链路协商或网络服务,因此,需要使用多种工具。

IDC高级研究分析师Nolan Greene表示:「像NETSCOUT LinkRunner G2这样的掌上型工具可以让网络专业人员专注于主动型任务,而不是反应型任务。更高程度的自动化使得IT部门能够专注于建构未来网络,而不是解决短期问题。」

独特的「负载下」PoE测试

越来越多的接入设备(从无线接入点到安全设备及数码照明)采用大功率PoE。但如果不能借助工具来验证,IT专业人员在故障发生时只能靠猜测,进而互相推卸责任。LinkRunner G2是业界首个提供TruePower PoE测试专利的解决方案,支持在受电设备的所有四对在线以51瓦UPOE功率在负载情况下进行测试,这对确保新建立的自动化元件的正确安装和操作至关重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