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推出10TB监控专用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TOSHIBA推出10TB监控专用硬盘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推出全新10TB监控专用硬盘。
TOSHIBA推出全新10TB监控专用硬盘。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新3.5寸SV系列监控专用硬盘MD06ACA-V。相较于上一代MD04ABA-V,TOSHIBA此次推出的新款产品,不仅最高容量达10TB且可支持多达64台摄影机 。在容量与传输速率大幅提升下,可支持更高分辨率的摄影机串流,将满足不断变化的监控数据规格需求环境,优化监视应用的运作。

TOSHIBA MD06ACA-V系列除了提供全天候24小时稳定运行,并针对串流情境进行设计,常见用途包括监控数码硬盘录影机(SDVR)、监控网络硬盘录影机(SNVR)、和混合型SDVR。相较于上一代,MD06ACA-V系列转速达到7,200RPM,10TB容量产品的最大数据传输速率提升58%达到237MiB/s 。TOSHIBA MD06ACA-V系列监控专用硬盘提供6TB、8TB和10TB三种容量选择,采用SATA 6Gbit/s界面,并具有256MiB的动态缓冲存储器。除此之外,MD06ACA-V系列也支持模拟512 先进格式(512e),和既有应用与作业环境兼容。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行销暨市场部门资深经理德岛敬芳表示,这次推出的TOSHIBA MD06ACA-V系列监控专用硬盘,在容量、效能和可靠度皆能支持更高分辨率的监控影像串流。在功能上除了采用RV补偿技术,在多埠(multi-bay)组态下可达效能最佳化。此外,结合传统机械式设计,平均故障时间(MTTF)更高达100万小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