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化转型芯代理 大联大打造产业协力合作生态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数码化转型芯代理 大联大打造产业协力合作生态圈

  • 郑斐文台北

大联大控股着眼于先进信息制造业下一个10年发展,推出大联大下一个10年专区,介绍以数据驱动(Data-Driven)为基础打造的大大网,希望成为贯穿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的全面性透明平台。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生产方式也在改变,要同时兼顾成本、复杂度等因素提升所带来的风险。在这样的趋势下,传统制造业升级成先进制造业是必然的,而供应链管理转型数码化的成败也将直接关系到制造业未来的发展。大联大控股凭藉十多年来对于制造业供应链管理的深度了解和优势,正转型成为数据驱动(Data-Driven)企业。大联大秉持着C2B(以人为本)的精神,逐渐强化对上下游厂商的信息了解及弹性管理能力,一步步将供应链管理转为数码平台化,也为此推出大大网。如大联大控股CEO叶福海先生所期望,展望下一个10年,大联大想以过去这麽多年所累积出的供应链管理实力,与所有客户分享,共同建构智能供应链平台的生态圈。

大大网以offline to online(线下到在线)的精神,建立各企业间实时、快速,且准确的沟通桥梁,并依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为5大区块:大大家、大大邦、大大通、大大购,与大大频等分类。首先,针对交易频繁的中大型客户,进行ERP系统相互连线后,如订单、现金流、物流等繁琐的作业流程,都能快精准的进行运作,对这个区块,定义为大大家;其次,针对交易量较低的中小型海量客户,大联大提供大大邦平台,满足其交易前、中、后的业务与信息需求;同时,将大大通作为大大网的知识共享平台,为工程师提供自由分享技术知识及资源的交流管道和技术支持服务;最后,大大频区块则为客户提供个人化商品信息及市场趋势情报,成为客户专属的私人信息秘书。

下一个10年,大联大将以大大网为平台,依据大型客户及中小型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体验,且持续强化具弹性的管理能力,深耕offline(线下)业务、物流,及现金流,并结合online(在线)信息服务平台,让产业内一同成长,创造市场双赢的局面。另外整合跨产业应用、供应链,建立产业生态联盟,创造无限商机。正如同大联大控股CEO叶福海先生所期望,未来10年,始于现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