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Snap Deploy协助企业规模布署工作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Acronis Snap Deploy协助企业规模布署工作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 Snap Deploy复制磁碟一键完成,企业进行大规模部署工作变简单。
Acronis Snap Deploy复制磁碟一键完成,企业进行大规模部署工作变简单。

Acronis最新Snap Deploy 5快照部署解决方案,协助IT经理可以快速度刷新工作站和设备使其回复标准设定,或仅以安装一套系统所需的时间,执行上千台机器的更新部署,确保企业员工、学生以及其他使用者在安全的设备上工作学习。完整支持Windows 10与2012,提供快速部署至PC、Windows 平板电脑、Windows server与 Linux,兼具速度和便捷性,协助企业经理、员工及学生进行大规模部署工作。

Acronis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产品技术副理张富凯表示,IT部门经常需要支持进行各种安装、部署工作,尤其在重新安装或部署新的操作系统、应用程序、服务至相同硬件甚至不同硬件的工作站或服务器上,往往需要不同的工具来完成这些任务,以符合作业环境的需要,无形中花费了许多的时间、人力成本,现在运用Acronis Snap Deploy一套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透过一个简单的步骤,不需厚重的手册,轻松部署工作站、Windows/Linux服务器,协助IT人员大幅降低部署工作带来的作业成本。

Acronis Snap Deploy 5采用了Acronis AnyData Engine技术,能让使用者将任何标准的配置,包括系统、配置、档案以及所有应用程序等,建立一个精确的磁碟影像,以后只需一个步骤,便可实时将该影像同步部署到多台机器。此外,支持多个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各服务器平台和Linux系统。

Acronis Snap Deploy 5可对正在运行的系统实时完成影像部署工作,让管理员省去传统需以手动引导每个系统的过程,并可同时管理机器相关的配置,包括电脑名称、IP、网域成员以及其他的系统设定等,进而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采用Acronis Universal Deploy技术,将相同的影像发送到不同的硬件,甚至可以同步发送到不同型号机器中。此外,若希望针对不同的部门作不同的系统设定,透过Acronis Snap Deploy 5亦可实现;支持MAC位址定位,管理员可透过定义不同的MAC地址,对不同部门的所有电脑,或是独立一部电脑分配独立设定,这样便可进行最适合的配置。

Acronis Snap Deploy快照部署解决方案为使用者建立精确的系统影像,部署到多台PC和服务器,是教育机构、企业培训中心和中大型企业组织,需要持续部署相同或不同硬件的理想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