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6D Mark II 台湾正式开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anon EOS 6D Mark II 台湾正式开卖

  • 郑斐文台北

台湾正式开卖Canon EOS 6D Mark II。
台湾正式开卖Canon EOS 6D Mark II。

Canon EOS 6D Mark II 轻巧型全片幅数码单眼镜头正式在台湾开卖,规格全面进化的EOS 6D Mark II以经济实惠的价格积极抢攻市场,并同步加码上市超值首购礼,送出实用赠品。

第二代新机继承了前一代轻量化机身、高画质的优点,全面提升像素并且大幅进化自动对焦功能,新增多角度翻转触控式屏幕,在强大摄影功能与轻巧机身取得完美平衡,开启全片幅的新境界。

EOS 6D Mark II 采用全新2,620万像素全片幅CMOS影像传感器,搭载DIGIC 7数码影像处理引擎,提供直逼旗舰级机种的标准感光度范围ISO 100-40,000,尤其高ISO优异的杂讯处理,可大幅加强昏暗环境下之拍摄能力,即使在低光源环境依旧能拍出清晰的影像及细节呈现。

EOS 6D Mark II加入45点全十字型自动对焦及双像素CMOS自动对焦(DAF)功能,每秒6.5张高速连拍,并加入多角度翻转触控式液晶屏幕,在实时显示模式和短片模式下均能快速对焦,构图弹性全面提升。

现下影片拍摄当道,EOS 6D Mark II亦特别加强录影的功能,支持60p Full HD高画质短片格式,并新增 4K UHD 缩时短片拍摄及HDR短片拍摄,尤其搭配双像素CMOS 自动对焦和可翻转触控式液晶屏幕,操控更加便利,让EOS 6D Mark II成为全方位摄录影的全片幅镜头。同时,支持Wi-Fi/NFC无线连接及崭新的低耗电蓝牙,并提供改良GPS定位功能以配合旅游拍摄之需求,拍摄、摄影一次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