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con代理Micro Focus 期扩展亚太营运版图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Westcon代理Micro Focus 期扩展亚太营运版图

  • 郑斐文台北

Micro Focus(LSE:MCRO.L)宣布新增区域代理商来扩大区域营运版图,以便满足客户对于Micro Focus一系列企业基础架构软件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亚太地区的企业目前正努力适应云端、移动力和安全方面的变化,以便回应不断改变的客户期盼。经验不足及无法预见的挑战,经常致使技术采用受阻,也难以实现效益。

Micro Focus与亚太地区的代理合作夥伴紧密合作,善用合作夥伴在各行各业的能力与技能。由于客户需求不断增长,Micro Focus继续与现有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同时招募新合作夥伴,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Micro Focus亚太区总裁Stephen McNulty表示,Micro Focus已建立一个联合代理共生体系,根据客户在企业与技术上面临的挑战,提供最佳的发展途径。这是继续扩大实践Micro Focus的信念,运用专业知识与新技术协助客户在较低的风险下加速创新脚步,同时让客户的现有投资发挥最大价值。Micro Focus必须持续建立一个健全的共生体系,才能确保Micro Focus的客户成功达成目标。

Micro Focus在大陆与台湾已委派Westcon为加值代理商,Westcon表示,Westcon对Micro Focus非常有信心,相信Micro Focus能够协助企业在较低风险下进行创新,在所有IT系统中,客户的业务逻辑与数据始终是竞争优势之关键。最重要是藉由运用最新的技术创新,让这些竞争优势发挥作用。客户可以透过Micro Focus采用以新旧融合为特色的不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