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夏季活动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Sony夏季活动开跑

  • 郑斐文台北

Sony艳夏野游享好礼活动。
Sony艳夏野游享好礼活动。

Sony迎接炎炎夏日,年度优惠活动集结旗下电视、数码影像与音乐聆听播放等人气产品,即日起至2017年8月13日止推出Sony艳夏野游享好礼活动。

凡购买最新2017 BRAVIA系列指定机种及OLED指定机种(陆续于7月上市)、极速王者全片幅镜头α9及EXTRA BASS超重低音系列耳机/蓝牙喇叭等热门话题影音产品,可获得包括经典快搭帐、防水托特包、不锈钢保冰壶等多款好礼,其中更同步推出超优惠惊喜献礼:只要于活动期间购买BRAVIA 4K HDR电视指定机种注册后即可获得Sony微型投影机MP-CL1A。

2017 BRAVIA 4K HDR全新机种上市

进阶定义HDR的BRAVIA 4K HDR全新部分机种上市,活动期间凡购买最新65寸X9300E、55/65寸X9000E及75寸X8500E,即可获得经典快搭帐乙个;而选购旗舰系列包括Z9D、75X9400E、85X8500D以及即将于7月上市的OLED机种65A1,于官网注册后即可获得Sony微型投影机MP-CL1A 乙台。同时,亦推出购买BRAVIA指定机种即可享加价购买Sony单件式音箱的优惠。

Sony 2017全新BRAVIA电视全面支持HDR(High Dynamic Range高动态范围)规格。X9400E/X9300E系列搭载与旗舰级机种Z9D同级的4K HDR超极真影像处理器X1进阶版。其中X9300E导入了升级版超薄背光驱动技术(Slim Backlight Drive+),在维持纤薄机身的设计下,同步提升了精细的分区控光表现,可细腻表现光影层次带来更丰富的观影体验。

Sony α9搭配SEL2470GM限量精装版

Sony α9甫于6月7日正式在台上市,拥有高速20fps连拍、涵盖率达93%的自动对焦点以及零黑屏拍摄的超卓越影像表现,为数码影像领域开创了崭新的纪元;即日起于活动期间推出搭配SEL2470GM镜头的限量精装版组合;而搭配夏季优惠活动,更推出购买α9及α7全系列即享专属配件与全片幅镜头优惠加购价。

超重低音强劲魅力  感受Road to Ultra Taiwan音乐派对夏季热力

Sony EXTRA BASS超重低音耳机系列,携手结合了独特声光效果的最新蓝牙喇叭系列,一并推出夏季限定好礼回馈,除了可获得运动毛巾或不锈钢保冰壶之外,更有机会抽中全球知名电子音乐祭来台巡回的Road To Ultra Taiwan活动门票2张。

另外包括Signature、h.ear系列以及降噪耳机MDR-1000X也推出纪念好礼相赠,而呼应音乐经典趋势并且具备高解析数码音档转录功能黑胶唱盘PS-HX500也特别于活动期间推出买就送郎朗-莫札特钢琴作品集黑胶专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