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强势登台 人工智能引领最自然自拍风潮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美图M8强势登台 人工智能引领最自然自拍风潮

  • 孙昌华台北

美图M8采用人工智能深度分析为使用者打造对应的定制化美颜方案,并且根据不同场景采用不同的美化方案。
美图M8采用人工智能深度分析为使用者打造对应的定制化美颜方案,并且根据不同场景采用不同的美化方案。

女性自拍首选手机品牌美图手机,即将于6月15日在台正式上市,延续美图手机一贯优秀「AI美颜黑科技」修颜技术,美图M8在人工智能定制化美颜方案自动识别人脸、背景打造领先业界的超强技术,让自拍修颜不再是「千人一面」,美颜的同时保留完整细节,给爱自拍族最自然好气色的修颜效果。同时美图公司也宣布美少女战士特别版也即将在台湾贩售,详细销售信息未定将另行公布。

最强人脸及背景识别  人工智能定制化美颜方案拍出最高颜质

美图M8集结最强人工智能科技,强化人像与背景环境识别,将画面依照人、物、景进行分层,针对不同区域采用对应的美颜方案,美颜的同时保留完整细节,给爱自拍族最自然好气色的修颜效果。

在人像部分,有别于一般识别性别、年龄、五官,美图M8能够多维度识别半身、轮廓、自拍时的脸部光线等,并细致化分析肤色、头发等信息并打造对应的定制化美颜方案。而在背景识别的部分,美图M8能在精准识别背景区域后,对不同区域采用对应的美化方案,让天空更蓝、草地更翠绿。

而透过这样的技术,美图M8推出全新人像模式、百变背景等全新照片及影片模式。人像模式能将人像与背景完美分离制造景深效果,让自拍照也能拥有专业人像摄影的品质。百变潮流背景则满足使用者随心所欲替换照片场景的需求,让自拍影片能有更多全新玩法。

美图M8前置镜头搭载1,200万双像素镜头,并加入了前置全像素PDAF毫秒级对焦、前置OIS光学防手震和美图独家的第四代双影像引擎,带来更精准的对焦,和更细腻的自拍画质。

外观则采用六曲面3D玻璃作为机身材质,在台共推出月光白、樱花粉、魅影红等3款绝美配色。美图M8于6月8至14日于PChome购物中心限量预购预购即赠二合一自拍棒,并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单机价新台币14,990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