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智能家庭进军国际 资策会建构智能家庭共通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台湾智能家庭进军国际 资策会建构智能家庭共通平台

活动议程,主办单位保留议程调整权利
活动议程,主办单位保留议程调整权利

你还以为智能家庭只能用单一品牌的设备吗?从现在开始智能家庭不在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资策会今年在经济部工业局的支持下,集结了资策会、大同、东元、声宝、台湾数码光讯、聚众联合等业者,打造符合国际物联网标准的智能家庭共通平台;资策会将于2017年6月1日举办「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oT for Smart Home」研讨会。

会中将进行智能家庭共通平台架构展示,同时也邀请本次共通平台的国外合作团队,包括全球最大开放式物联网联盟(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OCF)、Microsoft、Thread Group,以及具全球30多种标准认证测试服务的认证实验室百佳泰;带您从全球看台湾智能家庭的发展。

在此邀请您一同与会共襄盛举。相关报名网址: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