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振兴券开跑 日露推在线免运振兴券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三倍振兴券开跑 日露推在线免运振兴券

  • 吴冠仪台北

政府为刺激台湾民众消费,民众可开始申请三倍振兴券,直接使用于各种生活支出上。日本露天Ruten Japan推出日露免运振兴券,在国际间因疫情航班减少、国际运费仍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再次逆向操作推出日露免运振兴券,即日起至7月6日前,只要单笔订单总金额满台币二千元,国际运费统统由日本露天帮你付;活动期间每天早上十点钟于官网首页公布振兴券折扣码,全平台六千万件商品皆可选购使用免运振兴券,日本露天与大家一起努力拼消费,振兴经济又免运。

日本露天CEO苏芸表示,此波全球疫情反而成为跨境代购业业绩爆发的成长加速器,因应疫情,日本露天平台上近期推出的免运活动,民众反应空前热烈,可以发现到台湾消费者对于网购运费十分在意,尤其是动辄数百元、甚至上千元的国际运费更是得精打细算一番。也因此当日本露天推出低门槛的免国际运费活动之后,订单成长大跃进,直接反应出消费者在跨国网购时最在意的仍然是运费部分,免运振兴券,购物满额门槛再降低至两千元即可折抵,持续藉由免国际运费的优惠,让消费者愈来愈爱的跨境网购上因免国际运费更能买好买满买优惠。

对锺爱日本商品的台湾网友来说,也看准了日本露天在因疫情无法出国旅游采购时提供让利优惠及便利快速的日本商品直送台湾网购服务,因此造就这段期间日露代购订单足足有显着的爆发成长,即日起到7月6日,日露免运振兴券将带动另一波日本代购的风潮。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