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力抗疫情冲击 推转型e专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PChome力抗疫情冲击 推转型e专案

  • 吴冠仪台北

自COVID-19(新冠肺炎)爆发至今,人流骤减、商圈冷清重伤零售实体代理业绩,网络家庭旗下PChome商店街推出「实体店纾困转型e专案」网络开店振兴计划,只要全台中小企业拥有实体店面符合条件,即可申请此网络开店专案,补助前6个月交易0%成交费。

商店街营运长黄淑琳指出,自2月以来疫情持续蔓延,影响全台消费者出门意愿,其中以实体店、餐饮与服务业者受到影响最严重,为了协助中小企业能挺过这次的难关,拥有全台超过120,000网络开店的PChome商店街祭出3大方面纾困振兴专案,从开店费用补助、销售成交补助、到实体店家系统教育训练等都倾力相挺,并提供补助6个月成交费0%,大力辅导实体店家快速投入网络市场,降低商圈人流骤减之影响。

据行政院主计处指出2月台湾消费者物价指数为102.16%,与前期相比降低了1.08%,显见在疫情持续威胁、经济活动减缓的状况下,消费者也持续减少购物的需求。

为了让实体线下的店家能快速移转至在线网络开店,至4月30日止起符合拥有实体店面条件的店家,即可申请商店街实体店纾困转型e专案,开店一次性费用新台币10,000元(未税),将补助可刷卡12期分期0利率(月缴只需833元) ,大幅降低店家进入门槛,用最低成本投入宅经济市场;销售成交上,补助前6个月0%免抽成,无论营业额高低,都不再收取额外成交手续费。

PChome商店街共同帮助受疫情冲击的实体店家度过难关;系统教育训练上,实体店家转型e化可快速透过商店街在线影音系统辅导或专人谘询,立即享有平台大流量、各项网店必备的金物流系统与行销工具,得以迅速招揽网络买家目光与消费,降低人流商务之损失,待疫情减缓结束后也能延续经营,PChome商店街即日起开始接受拥有实体店家申请,补助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