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转机就从加入交大EMBA开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人生的转机就从加入交大EMBA开始

  • 陈毅斌台北

人生的转机就从加入交大EMBA开始,许多毕业校友回忆当时进修的过程,所汲取的就是以系统化的方式整理工作多年心得并和理论相互验证,进而获得前所未有的视野,以及重返校园修课时,由专业经理人的身份转换回学生的反璞归真。更重要的是,大家从切磋学业、筹办活动的过程中培养出革命情感,丰富自己的生命。

第20届学员暨惠隆信息总经理马友乐说,回想新生时期,正式入学前即先赴柏克莱短期进修,参访GOOGLE与GENENTECH(基因泰克)。今年春天到北京大学与BiMBA学员一起上课,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准备年底至上海交大参加两岸赢利模式菁英邀请赛。交大EMBA精心设计的课程,让学员们在准备海外课程时须不断沟通协调、同甘共苦,迅速培养出同侪间的革命情感。

交大EMBACEO锺惠民(中)与第20届学员马友乐(左)、林浚豪(右),学员在修课的过程中体会「同行致远」的意义;图/魏益权摄

交大EMBACEO锺惠民(中)与第20届学员马友乐(左)、林浚豪(右),学员在修课的过程中体会「同行致远」的意义;图/魏益权摄

同时交大在新竹、台北设均有校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能让许多不同产业的人接触到台湾高科技人才,也让在台北的他能就近修课,减少奔波,这是在北部科技服务业很难接触到的机会,也感谢交大给他这样的强大资源。

而同为第20届学员也是宏达电资深处长的林浚豪,对马同学的分享感同身受,2018年他身为交大EMBA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队长,带领团队准备及竞赛的过程都非常具有挑战性,这次虽然所有参赛者均在限定的时间内跑完一百多公里路程,但过程中也有人体力不堪负荷,而交大EMBACEO锺惠民更从终点处折返,确保所有队员能安全地跑完最后一里路,让他印象非常深刻。

交大EMBACEO锺惠民指出,在课程设计上,学程聚焦于全球视野(Global Vision)、创新(Innovation)、弹性整合(Flexible Integration)与科技(Technology),海外名校研习、知名企业参访,各项竞赛能同时达成多项目标且凝聚同侪间的向心力。每年仅招收一班不分组教学使学员背景来自于各行各业,彼此之间产生的火花更能激发出创新。交大EMBA是实践创新的最佳场域,培养出极高比例的创业家,学长姊无私分享传承成功经验,有助于新创事业的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国立交通大学高端主管管理硕士学程(EMBA)2019招生,预计在10月11~25日开放网络报名,10月6日和7日分别于新竹、台中和台北三地举办招生说明会。详情请查找「交通大学EMBA」下载招生简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