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以下全面免基本费WeMoScooter限时7天免费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24岁以下全面免基本费WeMoScooter限时7天免费骑

抢攻寒假商机,WeMo Scooter 推出限时青春价优惠,10分钟仅需4块钱,限时 7 天大放送!
抢攻寒假商机,WeMo Scooter 推出限时青春价优惠,10分钟仅需4块钱,限时 7 天大放送!

青春用户有福罗!最便利的智能电动摩托车租借服务-WeMo Scooter即日起至2月13日,未满24岁的青春用户全面不收基本租用费,前6分钟体验完全免费,第7分钟开始每分钟仅收 1 元,换算下来10分钟只要4元,WeMo Scooter 要让年轻人以最优惠的价格,骑乘智能电动摩托车畅游台北,一起「FUN寒假」。

完全不用钥匙,手机App就可开启随租随还的便利交通服务-WeMo Scooter,一支手机就可轻松搞定所有租车程序 ,且无特定租还地,停在露天合法公有停车格即可归还,是目前最夯的台北交通新选择。为鼓励年轻人骑乘环保电动摩托车,WeMo Scooter 比照台北市大众运输交通工具,有两种计费方式,24岁以下用户享有青春价,前6分钟只收9元基本费,第7分钟开始每1分钟收1.5元,是一般会员的价格的6折。

为抢攻寒假市场,WeMo Scooter 即日推出更优惠的青春用户限订价格,只要年龄未满24岁的会员, 2月7至13日早上11点至下午4点 骑乘WeMo Scooter,前6分钟完全免收基本费,第7分钟开始每1分钟仅收1元,限时7天全面回馈年轻用户。如用户用「专属邀请码」邀请好友加入会员,等对方实际骑乘过一次,更立马可获得50元骑乘金,等于20分钟免费骑乘的机会,且邀请好友不限人数,揪越多好友,回馈越多。

除青春用户限时优惠价外,WeMo Scooter 即日起至 2/9 更推出「 天天幸运星」活动,只要消费者租借的摩托车车牌号码,符合当期官方公布之幸运数字规则,就可免费获得骑乘金回馈,成为另类的「 移动式数字对对碰」游戏,最后一波高达 8 成可获得免费骑乘机会!另外,分享官方粉丝专页活动贴文,就能抽市值 超过1 ,000 元限量几米品牌礼物包,快来拿免费骑乘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