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新兴科技商业应用成果展示」报名中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11/22「新兴科技商业应用成果展示」报名中

11月22日「新兴科技商业应用成果展示」,于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602会议室举行。欢迎对于新兴科技服务有兴趣之业者与消费者,与我们一起共创合作契机,进而带动台湾新软硬件商机。随着科技日新月异,进而带动许多新兴科技服务因应而生;财团法人商业发展研究院承接经济部商业司「新兴科技商业应用体验环境推动计划」并将于11月22日展示出其成果;商研院承接此一计划已迈入第4年,4年来示范计划执行促成厂商/产业团体投资金额超过3亿元,总体验人次近40万人次,成功带动台湾服务产业科技创新应用典范与商业效益。

2017年度成果展示活动将邀请辅导业者进行个别专题演讲。意蓝信息将阐述「新兴科技智能商业应用趋势与发展」,并进一步说明移动设备普及、社群媒体兴起的时代浪潮中,业者该如何透过数据分析找到关键或潜在商业缺口,发掘创新产品、服务与行销策略等,以成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如何利用科技为古城老街创造新契机?」充满文艺气息的大稻埕老店搭上这股科技潮流。福来许参考Disney 手环的概念,利用智能手环结合文创导览、便利消费概念,让来到大稻埕的消费者可以轻松地游走历史老街。

此外,秉持着「消费者喜欢什麽,我们就去做什麽,消费者不喜欢什麽,我们就快速解决。」义大林处长则将论述如何利用Beacon、AR、VR等科技为消费者打造欢乐且便利的购物中心。在今日言必称「X.0」时代,智能停车5.0风潮也逐渐兴起,而台湾国际开发以「绿色乐活」为经营核心,并以软件研发技术为辅,开发出人性化且简易操作的停车管理系统,进一步提供社会大众广大及舒适的停车空间。

在移动数码时代,数据模块化后就能实现更多可能性,人人都能体验「一机在手、乐趣无穷」。会中,iStaging数码宅妆也将展示出「穿越实境妆点好宅」成果,利用AR与VR等互动科技,让消费者在空无一物的房间里「凭空」自由搭配设计家居摆设。

此次的新兴科技商业应用成果展示更邀集科技及服务两大领域产业专家共聚一堂,透过「现在与未来跨界创新沙龙:揭密新商业科技应用模式」的对谈,以提供新兴科技及商业服务领域业者具深度且实时的信息。除此之外,场外也邀请「新兴科技商业应用体验环境推动计划」之辅导业者与具未来性之科技业者共襄盛举,于活动现场展示最丰富多元的科技与服务应用实力!商研院希望藉由过去四年计划之辅导成效,即协助国内十余家业者于商业营运环境(门店、商圈、公共服务)导入新兴科技与创新的体验服服务情境,做为未来国内服务产业新兴科技服务体验模式复制与扩散之基石。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