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释出QRM+集中化装置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威联通释出QRM+集中化装置管理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QRM+集中化装置管理解决方案,可部署、管理多样网络终端设备,启动视觉化的营运智能。
QRM+集中化装置管理解决方案,可部署、管理多样网络终端设备,启动视觉化的营运智能。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释出高效终端设备管理应用程序QRM+ (QNAP Remote Manager Plus)正式版,专为IT及有网络设备管理需求之人员所设计,提供强大的多装置整合管理能力与友善的视觉化操作界面,集中化所有桌上型电脑、终端设备或重要服务器的管理任务,协助管理者迅速部署与监控各项设备,简化管理与时程,并提升线上故障排除的效率。

威联通资深专案经理宋凌飞表示,QRM+以强大的终端设备查找、管理与监控整合能力,提供IT管理者高效率的多装置管理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企业组织管理与运作成本。

QRM+提供整合型的线上桌面网页应用程序,以HTML 5为基础,结合QTS操作系统,更支持Windows全系列与Linux发行版本(Ubuntu、Debian和CentOS),操作管理可立即上手。QRM+可透过代理方式与无代理方式来监控各项装置,亦支持KVM over IP协定,可多点同时操控一台IPMI KVM画面,加速除错与后续稽核的效率。

QRM+的视觉化监控仪表板,让管理者对各项设备状态一目了然,并针对重要装置定制其专属仪表板,快速撷取最重要的信息数据,提升监控效率。网络上的装置查找也十分方便,QRM+会自动建立网络拓朴图表,以视觉化帮助管理者快速了解管理范畴的网络环境,包含:装置连结状态、设备类型、资产营运现况、每项设备的设定信息等。

QRM+可协助管理者进一步主动排除各种因设备意外而可能造成的损失。实用的机制包含:针对异常状态设定警报通知,并设定警报的群组管理,让相关人员第一时间收到警报信息;完善的日志管理,利于管理人员追踪实时/历史数据,预测未来趋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