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提供跨团队、跨装置档案同步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QNAP提供跨团队、跨装置档案同步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威联通团队集中式终端设备档案同步备份系统QNAP Qsync。
威联通团队集中式终端设备档案同步备份系统QNAP Qsync。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广团队集中式终端设备档案同步备份系统:Qsync,对各种规模及产业之用户的好处。Qsync具备集中化管理功能,使用者亦可自行建立小组专用的团体数据夹,不但让管理更简单,其线上抹除功能更提供进一步的安全保障,兼顾便利性及安全性。

QNAP将Qsync重新定义为集中式终端设备档案同步备份系统,不仅定位更加明确,更全面回应用户需求,提供多种跨装置同步功能选项。 Qsync集中化管理功能可统一管理数据流及储存空间使用方式,而团体数据夹可让使用者进行自助式档案分享,加速小组协作流程。Qsync亦提供完善的数据保护措施,包括版本控制及线上抹除功能,不只让心血不流失,更让机密不外流,确保每个环节的数据安全。

Qsync的功能,加上QNAP NAS所提供的RAID数据保护、快照档案保护及Qtier自动分层储存/SDD快取加速功能等,能进一步延伸数据保护及提升效能,让工作效率最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