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推出iPhone、iPad专用U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SanDisk推出iPhone、iPad专用U盘

  • 郑斐文台北

Western Digital旗下SanDisk品牌推出iPhone、iPad专用U盘,最高容量可达128GB。
Western Digital旗下SanDisk品牌推出iPhone、iPad专用U盘,最高容量可达128GB。

Western Digital公司(NASDAQ:WDC)宣布推出SanDisk iXpand MiniU盘,是专为iPhone及iPad设计的最新款移动存储器解决方案。SanDisk iXpand MiniU盘为Western Digital旗下移动储存产品组合新成员,其他产品包括SanDisk iXpandU盘。当iPhone或iPad容量不足,或为档案、照片及影片进行备份时,SanDisk iXpand MiniU盘即可马上支持。

SanDisk iXpand MiniU盘配备Lightning连接埠与USB 3.0连接埠,让用户可在iPhone或iPad以及Mac或个人电脑之间轻松且迅速地移动档案。

新款U盘轻巧,最高容量可达128GB。随着iPhone、iPad的镜头与影片拍摄功能越来越多样,用户将以惊人的速度创造内容,因此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储存所有精彩的回忆。SanDisk iXpand MiniU盘是专为满足这类储存设备需求所设计,让用户能够不受容量限制地撷取、储存与分享内容。

Western Digital亚太区产品行销总监谢汉伟表示,智能手机与平板用户创造出的内容数量日益增加,Western Digital致力为用户提供一个可随身携带、更便利且可靠的移动储存解决方案。新推出的SanDisk iXpand MiniU盘,为iPhone与iPad用户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让他们无须担心储存空间不足、尽情捕捉所爱的每一刻。

SanDisk iXpand MiniU盘专为需要大量创造数码内容的用户所设计,搭配获奖无数的iXpand Drive应用程序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iXpand Drive应用程序不仅新增功能,也改善了使用者体验,用户可借此自动备份镜头胶卷(camera roll)、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网站的内容,也能从U盘直接观看影片。

此外,用户亦可透过Chromecast装置或 Amazon Fire在电视上直接播放SanDisk iXpand Mini U盘内容。应用程序可在App Store下载,当U盘与iPhone或iPad相连时,程序会自动开启,方便用户存取内容及管理档案。

SanDisk iXpand Mini U盘不需移除外盖,即可直接连接iPhone或iPad。U盘内含加密软件,为档案提供口令保护,因此在用户与他人分享内容时,能确保敏感性档案在装置间传递时得以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