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网安新利器,协助企业打造完整的网安防护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ESET网安新利器,协助企业打造完整的网安防护网

  • 魏于宁台北

面对日趋频繁的网安攻击,建构多层防御机制才能避免黑客直捣企业核心数据库,除了最基本的防毒软件、数据备份、防垃圾邮件、防火墙等网安解决方案购建,因应种种的网络攻击事件,企业更需建立一套智能化的预警机制,才能在黑客层层进攻、试着突破网安防御网之前,能及早发现、才能将损失降至最低。

「ESET智能网络流量监控分析软件」便是一个针对智能化网络封包监控解决方案,利用监控与分析,可以确认哪些网络封包是正常流量,再据此判断哪些是异常网络行为,如此不仅能降低误判机率,还能及早发现潜在威胁并提出预警,让预防胜于治疗。

即日起,个人用户买网络安全套装送实用好礼;另外,企业用户由他牌转购即加送授权,新购校园安全解决方案送网络安全套装单机授权一年乙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