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丽科技代理Nexusguard协助防范DDoS流量攻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力丽科技代理Nexusguard协助防范DDoS流量攻击

  • 郑斐文台北

监于全球网络攻击日新月异,企业也越来越重视网络安全的建置与部署,各种网络设备如交换器、路由器、防火墙、IPS等的设备全架在网络上,表面看似企业该买的「内部」设备都买了,但黑客入侵事件并没有因而消失,管理者仍然有必要每天监看不完的信息与埋首在检查事件发生的源头,DDoS网络流量攻击的痛处,就在被分散式大量攻击的当下,能即刻完全挡住攻击的机会几乎是零,换言之,只要企业网络带宽是固定的,就有可能会承受不住更大量的带宽攻击。现今商务服务运作可不能被动等着恶意攻击主动停止,或是只能消极的自断网络,然而,一个企业或是机关组织的对外网络无法说断就断,因此预先拥有面对这类攻击的防护才是最重要的部署选择。

为了提供完整的网安架构整合方案,力丽科技2018年起加入Nexusguard网络安全产品代理,期能为市场推出更经济而有效率的解决方案。Nexusguard为防御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攻击之云端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保护客户免受恶意网络攻击。Nexusguard提供全方位、高度客制化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打造高效能网络环境,流量统计与监测功能齐全,确保客户的网站网络服务不受干扰。Nexusguard分别在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美国东西岸、香港、台湾以及亚洲各地建立大型数据净化中心(Scrubbing Center),缓解容量超过2.24Tbps,透过Nexusguard 360° DDoS防护系统,可为客户「源头清洗」网络流量,提供「乾净」流量给客户,提高网络安全性。

力丽科技经销服务事业部刘濬玮副总经理表示,现今IDC机房、ISP业者、金融业者、大型企业、云端服务者及网络游戏业者等,更是要注意与预防DDoS网络流量攻击,除了要在内部网络网安上完整部署外,更是需要在外部部署能在第一线就能抵挡的网络安全加值服务,Nexusguard为不二首选。因为Nexusguard拥有研发团体持续开发DDoS侦测和缓解技术,足以应付前所未见的大规模攻击和零时差攻击,此外,Nexusguard更耗资数百万美元于台湾、香港和美国硅谷及英国伦敦建置大型流量清洗中心,以最近的距离提供全球客户更好的服务。最重要的是,对于亚太区客户,Nexusguard 深入当地,贴心支持当地语系24x7服务,让客户更安心。

力丽科技代理多项网安防护设备品牌,现以内部网络设备上再搭配外部清洗流量服务方案,可说给了企业用户们最佳的网安神盾。多元化的弹性网安防护组合,更能满足各产业的网安升级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