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芸携手微软增exFAT应用程序于全系列NA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华芸携手微软增exFAT应用程序于全系列NAS

  • 郑斐文台北

ASUSTOR推出exFAT Driver应用程序,提升对巿面USB外接储存装置更广泛的兼容性,有助摄影与影音工作者大档案储存需求。
ASUSTOR推出exFAT Driver应用程序,提升对巿面USB外接储存装置更广泛的兼容性,有助摄影与影音工作者大档案储存需求。

郑斐文/台北

华芸科技(ASUSTOR Inc.)与微软携手合作,为ASUSTOR NAS用户增exFAT档案系统支持,推出exFAT Driver应用程序,凡升级ADM 3.0.4之用户,皆可于App Central安装此应用程序,即可更广泛兼容巿面USB外接储存装置及SD卡。

在2K/4K多媒体逐渐普及下,数码档案已不再只是1GB、2GB大小,以往广泛应用的FAT32档案系统,因有单档不得超过4GB的限制,已不符合高画质影音的储存需求,逐渐式微。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黄志荣表示,exFAT档案系统的优点是不受限于单一档案4GB的限制,因此已被广泛应用于高速USB外接储存装置及SDXC记忆卡中;支持exFAT有助于直接透过NAS存取这些装置内的档案,特别是经常与大档为伍的专业摄影爱好者及影音工作者,增进使用上的便利性。

安装exFAT应用程序后,可于华芸配件中心购得授权金钥,输入exFAT应用程序后即可使用。华芸设计授权金钥转移机制,不让金钥受限绑定于一台NAS,若欲转移金钥至另一台NAS使用,只需按步骤解除,就能再将金钥用于另一台NAS,方便且富弹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