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通讯Mattermost正式登陆QNAP NA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实时通讯Mattermost正式登陆QNAP NAS

  • 郑斐文台北

实时通讯Mattermost正式登陆QNAP NAS。
实时通讯Mattermost正式登陆QNAP NAS。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宣布于QNAP NAS上推出Mattermost实时通讯应用程序。企业用户可在QNAP NAS上安装Mattermost来建立各种团队及对话群组,以大幅提升生产力,并可配合团队作业及通讯的需求弹性新增定制化应用。

威联通科技产品经理Aseem Manmualiya表示,QNAP希望为使用者提供一个操作直觉简单的私有云实时通讯解决方案来处理日常的沟通需求。在QNAP NAS上安装Mattermost也让使用者可建立自有的私有云对话服务器,让所有对话信息及档案可以安全地保存在NAS私有云环境中,机密信息不外流。

IT系统管理者可视需要监控团队的统计信息、变更团队成员权限、停用帐户、建立新团队并设定其他系统功能。使用者则可传送电子邮件邀请其他使用者加入团队、将成员加入频道、为频道重新命名、从Slack汇入联络人及布景主题,也可自订布景主题。使用者无法实时加入讨论时,可透过电子邮件通知随时接收新信息,或是下载Mattermost Android及iOS移动应用程序,随时保持沟通管道畅通,让团队成员间保持不中断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