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Cloud 企业云端服务勇夺百大创新产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MailCloud 企业云端服务勇夺百大创新产品奖

  • 魏于宁台北

软件厂商网擎信息(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旗下产品MailCloud企业云端服务以创新的沟通协作平台,获2017年信息月百大创新产品的肯定。百大创新产品奖每年平均超过400家以上的参选品牌,主办单位透过严格的审查,此次从中评选出71件百大创新产品,其中MailCloud是唯一以办公室生产力为诉求的云端服务品牌,提供云端Email、网安防护、稽核归档、档案分享、实时通讯、在线共编等全方位云端服务。

MailCloud企业云端服务致力于提供「实用」与「安全」兼备的办公室云端沟通交流环境,服务囊括电子邮件收发、在线共编、实时通讯以及档案分享等云端平台。有鉴于云端运算具备随选即用、弹性配置的特性,MailCloud 企业云端服务透过一站式(One stop shopping;OSS)的概念,从客户的使用情境出发,让各项服务可以互相搭配整合,让企业能一次购足所需要的服务,解决客户多重需求。

从Email收发,走向Message及File可各自独立传递;从国内沟通,拓展到全球跨境交流,MailCloud提供的Email信箱除了拥有行事历、预约会议室、投票决议等实用功能,一旦需要和同事讨论工作或专案时,实时沟通平台MailCloud Messenger内建全公司同事名单,可实时传送信息与档案,还能为信息加上标签,方便事后查找;而上班族寄信时常遇到附档过大导致无法透过邮件传送的苦恼,这时候不但能利用档案分享服务立刻解决,还能实时掌握对方是否已开启档案,再佐以版本控管功能,随时回复欲使用的档案,而无论是云端硬盘上的档案或是信件附档,都可透过在线共编与同事协作,不需下载档案,有浏览器就可随处完成工作。这些便利多元的商务沟通功能,使用者都可以透过MailCloud云端办公平台的统一入口页面轻松使用。

商务办公利用Email沟通,有其必要之处,而随着沟通需求的演变,也的确需要搭配衍生性的沟通工具。Openfind 云端产品企划主任郭欣羽指出:「MailCloud 通过 ISO27001 认证,协助企业用户及公务机关一站式建立云端办公室,更具备经验丰富的专业客服团队协助顾客排除疑难杂症。」「为了让企业与机关皆能轻松享有适合的云端服务体验,MailCloud全新推出每人每月88元起之套餐优惠方案,藉由一站式采购改善办公沟通服务流程,有效提升办公室生产力。」郭主任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