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高雄)区块链+物联网数字经济创新论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2019国际(高雄)区块链+物联网数字经济创新论坛

首届「2019 国际(高雄)区块链+物联网数码经济创新论坛」。
首届「2019 国际(高雄)区块链+物联网数码经济创新论坛」。

2019国际(高雄)区块链+物聯网数码经济创新论坛六域链科技入驻高雄,近日在台湾高雄举办,该场论坛由SDChain Alliance、台湾物聯网协会、SK.Foundation主办。浙江集呈科技有限公司、华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RT LTD、888coinex协办。论坛现场兩岸专家、行业权威及海内外來宾500余人齐聚高雄展览馆,聚焦共链技术、数码经济、人工智能、物聯网等技术,初窥共链的生态和应用前景。

此次活动为高雄首次举办的海峡兩岸数码经济、农业发展的高端论坛活动备受海外内关注。叶市长做为代表邀请六域链科技在未来入驻高雄产业园,其他受邀的科技企业有TIOTA、华苓科技、SKChain、SuperBank、中粤新能源。

SDChain Alliance CEO潘劭齐先生以「SDChain和共链社区成果和发展」为主题。 分享SDChain在物联网方面的技术进展及共链社区建设成果。展现SDChain上开发成功的实体应用,包括在医疗、版权、农业、公共服务等方面具体案例。

紧接着正式宣布台湾物聯网协会理事长梁宾先,接受SDChain Alliance联席主席的职务,协助SDChain整合物联网区块链产业资源。共链社区以SDChain做为底层技术,陆续发展出华苓科技的应用创新Lala Chain,专注在新零售及人工智能的SKChain共同建立起社区生态,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