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AI黑客松工作坊 体验SuaKIT影像识别的无限可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参加AI黑客松工作坊 体验SuaKIT影像识别的无限可能

  • 张丹凤台北

AI人工智能是表面瑕疵检查与图像识别的最佳解决方案,可解决传统机器视觉演算法无法识别复杂影像的问题。碁仕科技将于3月28日及29日分别在台北和台中举办台湾首见的AI黑客松工作坊,透过SuaKIT上机演练及分组讨论,亲自体验SuaKIT影像检测的优势和AI影像识别的无限可能,获得冠军的小组还可获得奖金一万元。

同场将邀请AI视觉检测成功导入SAMSUNG、LG等大厂的全球专业AI视觉检测软件公司SUALAB来台,由全球市场行销总监Mr. Hongsuk Lee介绍SuaKIT AI影像检测软件,并分享SuaKIT在各产业的成功应用案例。

AI 黑客松工作坊不限软件工程师,亦欢迎有兴趣导入AI视觉检测软件的专案管理者来参加。黑客松AI工作坊将分组上机演练,现在展现训练模型成果和测试,唯因活动型态及人数考量,本活动采审核制,请速至活动页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