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需全面为电子发票时代做准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企业主需全面为电子发票时代做准备

FlexSystem电子发票解决方案论坛发表时间。
FlexSystem电子发票解决方案论坛发表时间。

何谓电子发票?「电子发票」简单来说,是以网际网络或其他电子方式开立、传输、接收之统一发票。当完成商业交易后,用户可于FlexSystem统一发票系统开立电子发票,并将发票信息自动上传至财政部的「电子发票整合服务平台」。买方也可直接于平台上接收发票。

迅速、精确、可靠、安全是电子发票最大好处,而藉由网络传输完成双方的交易纪录,更可以减少营运成本,达到企业创造利润目的。财政部台北国税局表示,为落实节能减碳并推动电子发票政策,财政部2018年1月19日台财税字第10704510060号令公布修正「统一发票使用办法」部分条文,明定电子计算机统一发票将自2020年1月1日停止使用。

佛莱信电脑软件(FlexSystem Taiwan)因应政府法令,已有完善的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凭藉着多年经验已成功辅导百家企业成功导入电子发票。包含:服务业、国际贸易业、物流业、音乐经纪与唱片业、新闻业、广告行销公关、大楼管理、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业、汽摩托车批发业…等等。

佛莱信台湾区副理简子函强调FlexSystem除了能支持电子发票相关作业,亦能配合财政部「电子发票整合服务平台」进行存证与交换的处理,并将营业税数据汇集后进行媒体申报。FlexSystem有别于传统POS机应用,主要针对公司透过ERP系统开立B2B与B2C的电子发票,不仅功能完整,亦能搭配热感应机与雷射打印机打印。

除了满足政府规定的各项要求,弹性的系统架构、简易的使用界面,亦能因应不同产业、各种交易型态的客户进行定制化整合,进而协助客户有效整合资源、节省纸张成本,有效实时跟上政府规定与趋势运行。

FlexSystem于2019年3月20日(三)下午,在台北PCBC犇亚会议中心将举办「数码转型与系统应用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呈现FlexSystem旗舰级解决方案,包含完整的E-Invoice电子发票全方位应用,可参考FlexSystem Taiwan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