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持续为全球客户带来创新和互联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AP Concur持续为全球客户带来创新和互联体验

  • 赖品如台北

赖品如/台北
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SAP Concur宣布,SAP与Concur两大品牌将进行深度整合,为所有规模的企业提供真正互联、以客户为中心的应用体验。此次的品牌整合将使SAP Concur更能推动创新及协助企业持续简化差旅和费用管理,以强化费用开支的可视性和可控性。

SAP与SAP Concur将携手,增加全球市场研发投资,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以获得更多客户认可。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透过结合员工喜爱的品牌和应用程序,为客户增加费用支出的可视性。透过与SAP的本地整合,企业在云端即可管理如差旅费用及发票等所有费用支出,获得真正互联的应用体验。

SAP Concur市场行销副总裁Jessica Shapiro表示:「透过品牌的整合,我们可藉SAP的丰沛资源,比过去更专注于创新、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客户可以持续仰赖我们的承诺、协助企业营运运作得更好。」

一直以来,SAP Concur专注为顾客和合作夥伴提供简便、有效的解决方案。公司将持续为企业提供超越自动化、完全互联,且能伴随企业共同成长的差旅和费用管理解决方案。

SAP行销长Alicia Tillman也表示:「这两个强势品牌的结合、有助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SAP一直努力推动目标导向、有价值和积极合作的文化, 我们将与SAP Concur共同致力为所有规模企业实现最佳的营运绩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