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因选用安立知MT8000A验证5G NR用户端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德国莱因选用安立知MT8000A验证5G NR用户端设备

  • 孙昌华台北

MT8000A为5G NR实现更具弹性且快速的先进技术协议测试与RF测量。
MT8000A为5G NR实现更具弹性且快速的先进技术协议测试与RF测量。

Anritsu安立知宣布台湾德国莱因技术监护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采用Anritsu安立知MT8000A无线通讯综合测试平台,成功为其用户端设备(CPE)实现sub-6 GHz射频(RF)测试,为5G NR产品开发提供了灵活的测试平台,并将持续合作共同推动5G NR发展。

Anritsu安立知的MT8000A无线通讯综合测试平台,为使用宽频信号处理与波束成形的超快速、大容量5G通讯提供了灵活的测试平台。凭藉其尖端的非独立式(NSA)及独立式(SA)模式,多合一功能的MT8000A支持sub-6 GHz与毫米波(mmWave)射频(RF)测试,以及用于开发先进5G技术的协议测试以提高数据速度,可以协助开发团队共同合作以实现具成本效益的测试,并及时部署实际的5G CPE用户端设备。

「Anritsu安立知为我们的尖端5G技术提供理想的测试解决方案,」台湾德国莱因实验室经理林上珽表示,「Anritsu安立知的5G技术和解决方案协助我们更快速地发展5G推广,作为推动我们在5G进展的主要推手。」

Anritsu安立知台湾区总经理陈逸桦表示:「Anritsu安立知拥有完整的5G测试产品组合,致力于提供领先技术与协助5G产品开发。我们很荣幸台湾德国莱因持续信赖Anritsu安立知的5G测试解决方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藉由稳定且高品质的测试系统来共同推动5G NR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