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与加拿大政府打造互联未来交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BlackBerry与加拿大政府打造互联未来交通

  • 吴冠仪台北

自主泊车、自动刹车、自动驾驶,未来的汽车不仅能自动化,还能够彼此互联。这正是加拿大政府之所以扩大投资,力求将加拿大打造为自动驾驶互联汽车网络安全和汽车软件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原因。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杜鲁道宣布将向BlackBerry有限公司旗下的BlackBerry QNX投资4,000万加币,共同开发下一代自动驾驶互联汽车安全和防护软件系统。

由此,在未来10年内,BlackBerry将在保持300多个相关就业机会的同时,为加拿大创造800多个新的中端就业机会。该计划还将提供新的技能发展和学习机会,为加拿大培训未来所需的相关人才,并使加拿大在现今的世界经济中保持竞争优势。

在这笔资金支持下,BlackBerry QNX将开发全新自动控制系统,升级并提升车内通讯系统安全,并通过扩展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而增强车辆安全和防护效能。BlackBerry QNX 还将开发概念车型,并将其作为技术和软件发展的测试平台。

加拿大政府将继续投资能提升汽车安全和防护效能的新兴汽车技术,将加拿大打造为未来汽车设计和制造中心之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