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无线路由器获PCMag读者票选满意度冠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华硕无线路由器获PCMag读者票选满意度冠军

  • 郑斐文台北

华硕宣布旗下无线路由器,荣登美国科技评监媒体PCMag读者票选消费者满意度之冠,并创下连续7年蝉联榜首记录。根据其调查报告指出,华硕无线路由器产品无论在使用设定、推荐度、可靠度等项目,表现皆十分出色,整体满意度维持与2017年相同,高达8.9分,在全家Wi-Fi网状网络系统部分,也只有8%的少数受访者反映需额外支持,显示获得消费者肯定与青睐。

华硕联合科技开放平台业务处总经理钟伟刚表示,现今每个家庭平均至少拥有5个以上的联网设备,因此在居家生活中,兼具完备功能与高安全性的无线路由器已经变得愈来愈不可或缺;而尽管科技日新月异,华硕路由器亦与时俱进,推出最新AiMesh技术,消费者透过韧体升级更新家中支持此技术的华硕路由器,就能轻松坐享极致顺畅的Mesh网状网络系统,也因为这样的努力与坚持,华硕才能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连续7年夺下消费者评比票选第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