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登科技 生物电磁与通讯技术研讨会 报名开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耀登科技 生物电磁与通讯技术研讨会 报名开始

耀登科技主办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邀请您参加。
耀登科技主办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邀请您参加。

耀登科技将于2018年7月4日(三),于财团法人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10楼,举办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午场次安排Keynote Speech 分析最新产业市场与技术发展趋势,下午场则安排专业分场(5G通讯/生医电磁/量测),进行实务应用全方位探讨及解决方案现场展示。

耀登科技2018年的研讨会,将横跨多重学门的新兴技术并跨领域整合,邀请瑞士ZMT Zurich MedTech AG、IT'IS Foundation & ETH Zurich、国内泰尔终端实验室以及台湾年度最完整的产、官、学、研各界翘楚 ,针对万物联网、5G通讯、生医电磁、量测法规等关键议题,引领各产业与科技人进行全方位探讨及跨界交流。

活动介绍

当人们体认到下时代智能革命已融入日常生活,也代表业界追求创新通讯技术的脚步不曾停歇。面对5G/B5G智能科技浪潮的急速来袭,全面启动智能生活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5G关键性技术涵盖网络系统架构、无线组网、射频传输、新型天线以及新频谱开发利用等关键技术,目前已有部分5G技术开始进行测试,在新一波的战场中,胜出的技术和方案将成为业界标准,才能在新时代中取得领导地位。

工业4.0 推动下, 无线电磁技术与生物医疗的跨界完美融合,孕育出前所未有的崭新应用,颠覆过往传统的医疗型态,也将生医电磁快速推升为显学。

此外,在近来方兴未艾的万物联网AIoT议题发展中,无线传感技术与商转运用持续优化,加上大数据智能分析,更为其注入灵魂。 然而重要的量测验证技术及法规发展则扮演着在产业投资及产品研发上更有其依据 , 协助业者进行精准行销与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