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friDay携手台中打造无现金商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远传friDay携手台中打造无现金商圈

  • 吴冠仪台北

远传friDay钱包积极拓展代理,获台中市政府邀请与其他合作夥伴共同参与台中市政府智能商圈记者会。台中市政府为推动台中智能城市及迎接2018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2017年开始推动「花现台中 商圈智能畅游」计划,透过产官学合作导入智能商圈服务,宣告台中市商圈迈入无现金的智能服务时代。

远传电信网络暨电子商务事业群资深协理李熙琤表示,远传电信很荣幸受邀参与台中市政府智能商圈计划,期待与台中市政府藉由friDay钱包移动支付的合作,逐步创造台中市智能城市新体验,并透过科技与台中市政府共同引领市民感受台中市的美好未来,更进一步让民众及国内外游客轻松体验台中市的无现金生活愿景。

「花现台中 商圈智能畅游」此一计划预计媒合300家商圈业者加入,包含一中商圈、大里中兴商圈、大隆路商圈、太平树孝商圈、天津路服饰商圈、自由路商圈、和平谷关形象商圈、东海艺术街商圈、东势区形象商圈、美术园道商圈、逢甲商圈、精明一街商圈、电子街商圈、新社魅力商圈、丰原庙东复兴商圈、继光街商圈等16大商圈共同参与,并依据在地消费属性提供多样化的支付服务,首先于台中美术园道商圈进行试营运,预计自10月底开始,台中市民将可于美术园道商圈,抢先体验friDay钱包「移动支付」无现金生活的快捷与便利。此外,民众在台中搭乘台铁、台中市公车以及使用ibike,也都可以用friDay钱包感应支付,外出不用再带厚厚的皮夹,只要一支手机,即可享受简单出门轻哲学。

远传friDay钱包为目前境内发行量最大的电子钱包,其跨移动设备机型与多元化支付及生活应用功能,至目前为止已突破80万下载数。为响应此次「花现台中?商圈智能畅游」计划,远传friDay钱包自10月底起至11月22日止,只要至台中市指定商家消费,即可享有近300家以上合作商家,远传希望藉由促销活动的推广,可以让台中市民们在轻松体验移动支付的便利性之余亦可同享超值消费回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