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多功能直播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ATEN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多功能直播机

  • 周建勳台北

UC9020 StreamLIVETM HD提供最简单的多功能专业级直播。
UC9020 StreamLIVETM HD提供最简单的多功能专业级直播。

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正式推出屡获殊荣的UC9020 StreamLIVE HD多功能直播机,凭藉其小巧的尺寸和支持直播平台的功能,赢得了 COMPUTEX 2019 的「Best Choice Award」。

现代人喜欢影像更胜文字和图片,大多数企业已经开始使用影片和直播作为宣传产品和服务的主要销售工具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观看直播影片来收集信息或为娱乐目的,串流媒体平台已遍布全球;广播公司、直播和影音内容创作者的数量也在急剧增加。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报告,估计全球影音串流市场规模到2025 年将达到1,246亿美元,预测复合年成长率为19.6%。

UC9020 StreamLIVE HD为专业级个人直播、产品推广、视讯会议、小型直播活动、讲座和研讨会而量身定制。透过2个HDMI来源以撷取高解析1080p视讯,4K分辨率的视讯预览、视讯切换、1080p@60串流广播、视讯转换器及分配器和音频混合器,为使用者提供一个简单好上手的全功能直播解决方案,将所有直播必备的功能整合在UC9020主机里,省去使用不同影音及串流设备或任何复杂软件设定的麻烦。

UC9020 里里外外都经过最佳化设计,操作简单,包括主机上的控制面板和功能强大的控制应用程序ATEN ONAir,让iPad成为触控界面,用于控制、预览、实时编辑、混合多个影音内容。而当使用iPad完成场景设计后,接下来只需操作UC9020,又可兼具导播机使用,是一款多功能且具专业质感的直播机。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透过 CDN(内容传递网络)平台,在任何地方都可向全球观众提供专业品质的直播、使用ATEN ONAir直觉式App,进行视讯监控及音讯监听,编辑故事板、布局、子母画面设定、加入叠加内容或字幕。场景缺省管理,缺省最多8个场景供串流和直播期间使用,减少硬件传输。兼容于各大平台,可同时在两个平台上直播,包括Facebook、YouTube、Vimeo、Livestream或任何自定的RTMP(直播协议)目的地,全部采用清晰的超高画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