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发表新款MLC外接式固态硬盘与U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刚发表新款MLC外接式固态硬盘与U盘

  • 尤嘉禾台北

全球存储器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除了致力于工业级的嵌入式存储产品,亦重视市场对外接式存储的需求;因此推出外接式固态硬盘IESU317与U盘IUFU33B。此两款新品均搭载MLC快闪存储器与USB 3.2高速传输界面,兼具了优异的耐用度和效能。支持随插即用,并与多种操作系统兼容,对于需要时常在外传输分享数据的使用者,或是工业电脑、专业摄影设备等应用而言,都是实用、便利,且可靠的移动存储配件。

IESU317外接式固态硬盘 耐用、高速、大容量

威刚工控MLC外接式固态硬盘IESU317与U盘IUFU33B,可提供更高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写入/抹除次数)达3K,并大幅延长数据保存时间 (Data Retention),降低数据毁损或遗失的风险,让使用者能放心存储。

威刚工控MLC外接式固态硬盘IESU317与U盘IUFU33B,可提供更高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写入/抹除次数)达3K,并大幅延长数据保存时间 (Data Retention),降低数据毁损或遗失的风险,让使用者能放心存储。

IESU317外接式固态硬盘拥有仅9.6mm厚的纤薄外型,金属外壳采雾面喷砂处理,不仅坚固,还能防刮伤或残留指纹。采用新一代USB 3.2 Gen 1传输界面,读写速度高达每秒435/400MB,可迅速传输档案或进行数据备份。与TLC相比,使用MLC快闪存储器的IESU317可提供更高的P/E Cycle (Program/Erase Cycle,写入/抹除次数)达3K,并大幅延长数据保存时间 (Data Retention),降低数据毁损或遗失的风险,让使用者能放心存储。另符合AES 256加密标准,数据传输安全更有保障。高达1TB的容量,可储存大量的高分辨率图档或影片,因此特别适用于电影动画制作、工业级摄影设备、专业设计工作室,或需要常进行数据加密、备份与储存的族群。

IUFU33BU盘 轻巧便携、随插即用

和IESU317相同,IUFU33BU盘亦使用MLC快闪存储器,因此可提供更高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写入/抹除次数)达3K,数据保存时间(Data Retention)的数值表现也远胜TLC,不必担心重要数据会突然遗失。另采用30µ金手指的USB接口,能耐受长期反覆插拔下的磨损,同样有助于延长产品寿命。具备USB 3.2高速传输界面和128GB的大容量,可快速传输并储存数据。此外,外观时尚沉稳的IUFU33B,不仅有坚固的金属外壳,使用时帽盖还能紧扣在尾端而不掉落,避免遗失。而IUFU33B支持热插拔且无需安装驱动程序的优点,除了一般工业电脑和嵌入式系统,也适用于工业级摄影设备、数据备份或储存等应用。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第二大存储器模块厂,并名列台湾前二十大国际品牌,拥有逾500项的存储器相关国际专利。主要产品线包含存储器模块、快闪记忆碟、记忆卡、固态硬盘及外接式硬盘。

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品质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海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 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等国际奖项肯定。欲了解更详尽的品牌与产品信息,欢迎造访威刚科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