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推出全新客户端SSD 提升移动运算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美光推出全新客户端SSD 提升移动运算体验

美光科技在其客户端运算产品组合里,新增一款具成本效益的全新固态硬盘(SSD)。美光1300 SSD让更多用户能使用快闪储存装置,使其更广泛地被运用于个人运算装置上,以提升使用者的移动运算体验。

无论在使用桌上型、移动式和工作站个人电脑(PC)时,消费者都极为重视快速效能、高速启动和高度可靠性。固态硬盘较高耗电的传统硬盘(HDD)更能满足上述需求,然而其高昂的价格却让渴望从转动式磁碟转用固态硬盘的使用者却步,美光因而重新设计1300 SSD系列以缩减价差。

Forward Insights总裁Gregory Wong表示:「3D NAND技术的部署,拓展客户端SSD市场进入价值和效能更高的储存装置领域。美光全新的客户端SSD解决方案使人能流畅地从HDD转用价值导向的SSD。」

新款的Micron 1300 SATA SSD为业界首款96层TLC(三层储存单元)3D NAND SSD之一,容量高达1TB(M.2)和2TB(2.5英寸)。该产品的推出,扩大了美光在设计高密度SSD和使用高效能3D NAND大量生产快闪磁碟机的领导地位。美光的3D NAND领导技术,能制造出如一片口香糖大小般的M.2 SSD。

美光储存装置业务部门产品规划与策略单位副总裁Roger Peene 表示:「我们持续推动创新,以满足用户对个人运算装置更轻薄、更少耗电量的需求。高密度96层NAND储存装置扩大了我们的SSD产品组合,该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效能、更小巧的尺寸和更高的效率,以满足当今移动工作者的严苛需求。」

美光1300 SSD的读取处理能力较HDD高出2.7倍,提升移动式、桌上型及工作站个人电脑的储存装置效能,每秒循序读/写速度达530MB/520MB,每秒随机读/写速度达90,000/87,000 IOPS(输入/输出操作数)。

此外,美光1300 SSD极为省电,为移动工作者延长电池续航能力。其耗电功率为75毫瓦(mW),为传统硬盘有效(读/写)功率的 4.5%。Micron 1300 SSD还支持Microsoft Windows 10新式待机模式(Modern Standby)的要求,包括适应性热管理及近乎实时切换至低功耗模式,以提高生产率。SSD另提供保护珍贵数据的重要功能,像是断电保护和选择性Opal 2.0自加密功能。

美光1300 SSD为美光1100 SATA客户端SSD升级版。美光的1300 SSD系列延续采用SATA连接,并提供高性价比、各种容量的产品。若需更多信息与应用导读,请造访网页


关键字